前兩天都是人家在跟我說

華視有那個XXX

中視有XX團體喔

TVBS-G有那些人

中天又有某某某

高雄好讚

台中好棒

桃園也友

101超屌

市府超high

媽的

聽了就很不愉悅

尤其是張大帥說最多=_=

他沒有直接說

我很肯定,他一定是在101過!

我覺得最靠杯的地點="=


靠~全部的人說的好像我沒跨過年一樣

我雖然沒參加到紐約時代廣場的ball dropping典禮

我好歹也參加過台北市政府和信義商圈的好不好!

我也知道很high阿

不用這樣跟我以跨年之名行炫燿之實

聽得我很火而且很悶

很落寞

ok?

我國一的時候不但有年跨還有高級熱狗可以吃!

國二的時候還是和孫燕姿一起跨年的好唄!

那時候還因為太近只看的到人頭我們跑到十八王宮門口看對街的舞台...= ="

爽的時候還可以任意移動不同場

結束後還可以無所謂的走在松壽路上

行人才最大

一群人太無聊坐在華納的階梯上瞎聊

一點還不回家的未成年死小孩們就這樣遊蕩在街頭



那一年

我們玩的多瘋

站上全世界的最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