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打世界棒球經典賽 ,這個球賽讓我有一種荒謬的感覺,我覺得每個國家都沒有"經典"到。日本沒有松井秀喜,台灣沒有一張王牌都沒有,美國沒有邦茲,哪裡經典= =

星期四我一邊準備報名ACT一邊看大聯盟官網的文字轉播,靠! 我整個就.....焦躁到爆阿= = 亞洲也不過就四個國家打,誰都能輸,就是不能輸大陸和韓國,這是我自己的想法。我真的很討厭韓國隊(和韓國人一一),他們打球的態度讓人不悅,和日本不一樣,人家都盡全力打,不管是阿貓阿狗都盡心盡力,韓國人只會遇弱亂打連跑壘都不跑,輸了再說讓給你們,贏了就趾高氣昂,鼻孔長到天靈蓋上頭去,打球不是這種態度低!小眼睛!  所以星期四輸韓國的時候我整個人很難過,那時我就說我隔天一定難過到起不來,果然,真的起不來= =+ 老實說,輸韓國我不意外,畢竟人家連朴贊浩和金炳贒等大聯盟級的都出來打了,我們連陳金鋒都沒有,但是我總抱著那麼點希望我們可以贏,日韓都想打垮中華隊的時候我們更應該要打出成績來不讓人看扁,尤其是那個專門看扁人的韓國。

後來打日本,我真的很想罵髒話,我知道人家派松坂我們不是派張誌家王建民,我知道人家有大砲捕手我們沒有陳金鋒,但是輸那分數真的是太丟臉,那是什麼成績? 天啊...十多分耶! 有沒有搞錯?! 投手的投球數有有設限耶! 松坂也不能投很多局啊,怎麼能輸到這種地步去? 而且有一分還是松坂投手犯規才得分的,這是什麼鬼?!告訴我啊~ 這是什麼鬼?不是荒腔走板可以形容,是爛。爛!

這次我很難過也很生氣,大家看到了吧,日韓在進步,日本都開始用機器訓練球員找投手詬病,我們呢? 土法煉鋼,最多能煉到哪裡? 每個旅日的回來都說"日本訓練量好大" 是不是該檢討一下。沒有陳金鋒的中華隊還真的打不到松坂大輔,那萬一有天陳金鋒退休了呢?林威助真的很秋嗎?我看還好。比賽前松坂就嗆說三球解決中華隊,嘿!還真的咧~ 還有那個創紀錄的投手犯規(XD)。雖然早預料到是這樣的結果,我想不到的是輸那麼慘。

另外一個林北很火的是新聞記者寫的新聞稿,贏大陸就說中華"大勝"大陸。幹!日本贏我們十多分的時候怎麼不說日本海電中華或是日本大敗中華隊? 贏大陸很秋是不是? 幹!妳一個打紅葉少棒冠軍的地方和一個棒球才發展十幾年的國家比,糙!請第三咧!贏了十幾分好開心,真的這麼值得開心喔?這就讓我想到了我們的籃球,永遠只能和日本搶亞洲第三名一樣,心裡不禁都酸了一下,窩囊,真的很窩囊。今天還讓我看到一個新聞寫林恩宇創紀錄,因為他投出世界經典棒球賽的第一球,大會還特地要來作紀念。這有什麼好驕傲的?還用創紀錄當標題,靠!真的創紀錄咧~ 很跩喔? 賽程是安排好的,投手總是要投球啊,又不是自己為自己創下什麼紀錄,還驕傲成這樣,真他媽的窩囊,人家松坂還是靠自己的實力創下大會第一個投手犯規的紀錄耶!我們隨便拿一根棒棒糖就爽成這樣,媽的,難怪只能拿第三名,扶不起的阿斗,看不清的現實。


最不爽的是































幹! 韓國贏日本=口=




























還是李安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