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進水桶匠後一直沒有機會親眼近距離觀賞打鬥
每次都是人家傳給我聽說給我聽或是遠距離看到揮舞的手但看不見鬥士們的身軀
終於才今天...今天...終於讓我看到了!!!T口T

今天有MCA TEST,10年級考英文,11年級考數學
這考試一點對學生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的成績
因為政府將看成績來分發明年的經費給學校
學校要錢當然希望我們好好考
不是我說,我一直覺得這學校很窮
暖氣有的教室根本就不暖,我還坐到發抖
還有那些硬體設備,換一換吧~
這麼舊的東西我在北卡都還沒用過~"~
連上個壘球課五個手套
這是怎麼回事= =
再怎麼小的班級都要九個吧...更何況我們上體育課的一定都超過
這怎麼夠用=_=
為了明年再這學校能夠過好一點的生活我決定好好的考這考試
(很多人因為不關係成績所以隨便寫)
但是我發現我機率的問題全忘光了 真糗 囧rz

除了十年級和十一年級的考生以外另外兩年級照理說可以九點半到校就好
我想我們學校真的很想拼到經費所以安排九年級也要模擬測驗
像我弟他們學校就不用,雖然我覺得他們硬體設備也沒多好,但是不解為啥他們經費那麼多
就在我好不容易寫完睡飽要去第一堂課的時候發現我右手邊的走廊很吵很吵很吵
真的!很吵!!!
本來以為是黑人又在那邊鬼叫鬼叫,鬼叫已經是他們平時的自娛技倆了所以不太在意
但看到別的人都往那頭走去我的眼光也不自覺的瞄過去
挖靠!打架啊~~~~~~~
我夢寐以求的機會終於降臨了!!!
我,當下發揮台灣人特有的圍觀精神,往右邊衝去!

我第一個注意到的是人潮,大概就像電影裡頭拳擊場的觀眾一樣激動
媽的,這群人真的是打死都不甘自己的事
全部都在叫囂吹口哨,打越用力他們越爽
超high的那群人,yeah! yeah! Knock him down!之類的一直從別人口中跑出來
最好笑的是圍觀的民眾太多所以主任們無法穿越人群及時趕到現場制止 XDDDDDDDDDDDDD
超瞎阿!
他們費了好大的力才穿越人群把兩方拉開
但是打架的人還是試著掙脫去扁對方
主任奮力抱住他們兩個,感覺好像在玩橄欖球啊XDDDDDDDDDDDDDDDD 免費的耶! (又是台灣人精神)
看得我的熱血都沸騰了!
而且是近距離喔!!! 他們就在我面前打了起來,挖靠,真的超有臨場感耶~
接著這兩個打架的人因為被分開所以整個事件就結束了...
多麼令人失望的結局~"~

就在我轉身走人的時候其中一個打架的人跟著我的步伐走向同一個地方
雖然有人在他旁邊試著跟他解釋些什麼,但是我還是很怕他突然給我一拳說"看屁阿看!"
當然,最後這種事情都是我想太多= ="
沒辦法啊~ 誰叫我是俗辣呢(攤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