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都應該很喜歡玩"角色扮演"的遊戲,不要唬爛我你沒玩過
就像我小時後喜歡扮展昭和弓箭手
真厲害,十多年前我就先走中國風和扮演勒茍拉斯,好拉風
最強的是以前看李世民就拿我媽黃色的被單當皇袍穿上去爽了起來
還要自己折袖口喔!因為那樣才夠皇帝
只是想不到現在不但相親被甩,後宮佳麗三千還是國王的!
我的人生真是個刺激的笑話

心理學課告訴我們,小朋友喜歡玩角色扮演,這是非常正常的
我們不但不可以笑他們還要鼓勵他們,如此,他們心理才可以正常的發展
學到這部分的時候我覺得有股罪惡感
去年暑假我在英國打夠領事館幹了一件事...

我,表哥,表姊,小丹尼七個人坐在裡頭的一張長桌
左手邊冒出一堆小孩,其中一個比較大的小男生開始擺Pose扮起金剛戰士來了!
還自己配變身的背景音樂
很忙碌耶!而且還有自備隱形武器,真是無形勝有形
當下我一定被低級鬼附身,我笑了,叫右手邊的小丹尼看
她只是小小笑了一下,但是我覺得實在太好笑了於是大笑起來
一直在椅子上打滾,左翻右翻
肚子超痛害我吃不下哈瑪星花枝丸,忙著幫他們唱動感主題曲
Go Go Power Rangers~~!
那個大概六七歲的小男生停止變身中的動作一臉愁樣看著我
抿著嘴巴,皺著眉頭,縮著下巴的臉超難忘,接著我笑到忍不住拍起桌子來了
孩子!孩子!變身阿!不要看著我!快變啊!白衣戰士~~~
我心裡不斷OS鼓勵他,因為我無法在喘氣的時候分心,會被口水嗆到
結果他臉從愁變苦,轉身跑回聊得很開懷的大人身邊
Man!我真的無法止住啊!一定是吸到笑氣了,不然就是笑穴被點!
我大表哥搖頭道"你們小時後也這樣啊~"
什麼!好歹我還有塑膠的尚方寶劍和弓啊!上面還有龍耶!

好啦,要是那小孩長大心理不正常算我的
要是他變成人魔怎辦?
我真對不起這社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