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上星期我已經偷偷刷了我的卡了

一直到昨天為止只有一次!只有一次!(慶幸ing)

那時候我本來沒有打算要用的~刷了52塊,有汙點了T口T

而且接著昨天又用了>"<

上上星期五我家買了割草機,星期天我弟才用了五分鐘就爆掉

上星期一我媽請小妹的爸爸帯我們去換

她要去打牌,交代我要買機油和Lutein

Lutein好像是保護視力用的,20克六塊錢!貴!

我媽還交代我把架上的全掃下來@口@

要保護眼睛怎麼不吃康喜健鈣呢?順便鞏固牙齒耶!

便宜又好吃,買這比較划算吧一一

結果一買下來就五十塊了~"~

刷卡的時候挺智障的

我們走"Self Check Out",一切自助

我連刷卡的方向都不知道一一b

刷完要簽名,那簽名板上寫"PIN PAD...."

我想...阿靠,我忘了我卡的PIN了...怎辦?

根本沒看到後面的PAD

人家只不過要我在簽名板上簽名而已,我卻在那邊鬼叫沒有密碼lllb

超瞎的~連最後的簽名都因為沒簽過所以簽失敗 囧rz

人家都很帥氣的簽完走人,我不但很癟還簽很醜=..=

結八瓶Lutein和一瓶機油我搞了塊五分鐘

我想後面的先生一定很不爽,因為等了五分鐘

只為結一包卡迪納XD


靠盃!

別人的人生都是靠挑戰和成功組成

我的人生還真的是由笑話組成!

尤其是發現自己買的書的內容發生在自己身上這種千百萬分之一的時候

整個就是囧到爆啊~

不爭氣的是,我竟然自己笑出來了XD

果然是個天生的諧星

絕代諧星李不了

還真的什麼都不了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