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都老梗了我還取這標題
大概也只有國王會笑=..=

上星期看文褀的網誌
"如果你能改變這世界,你想改變哪一項:女子運動和男子運動一樣受歡迎"
嘖...心酸阿
文褀回答的那麼誠懇,我卻覺得非常難
連錢姊都做不到,文褀能嗎?

我看籃球,但不太屑男籃,寧願支持冷門的女籃
男籃從國家和社會得到太多資源卻一事無成,大家還捧在手心當珍珠
反觀女籃,總在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為我們帶回榮譽卻還向小媳婦被嫌東嫌西
去年瓊斯盃看到男籃球員的態度更令我厭惡,不屑
那種態度身邊還有一群群的女球迷巴著尖叫
看了我真賭爛,不想說他們是花痴,但是除了花痴還真找不到詞來形容他們
一個個跩得像像聽二五八萬一樣鼻子挺高的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03年亞錦賽在日本仙台比
男籃不用說,殺小名次都沒有,只有籃協帶去的啦啦隊
女籃的啦啦隊是國泰自行招募的,至少有第四名
只是再他們輸掉最後一場無緣04年奧運後哭成一團還出來道歉
為國家為球迷道歉,還有球評說他們自己沒大好不該哭
幹!男籃那殺小成績?為啥不用道歉?女籃憑什麼就要
最機掰的是02年某運賽男籃拿第十二名籃協為他們印年曆
女籃第三名什麼都沒有,年曆發行還發錢姊通告
這是什麼鳥道理?!

每次出國出征前籃協都只會說"期待女籃的成績喔!"
但是咧?
連練習場地都用國泰的
男籃那個扶不起的阿斗居然用北體球場
我看往後他們用的是小巨蛋

去年打SBL是買男籃送女籃,當作買菜送蔥啊!
今年直接免費送,不用抽獎就有,當試用品用用
幹!還有再來一罐咧~
文琪之前在網誌寫他們球隊開打前一天去練習橋球架的高度
管理員竟然說"不用錢又沒人看的比賽調那麼準幹麻?"
糙!太傷人了吧,他們還在練球耶!
為明天的比賽"傳變變"耶!
甘霖老師---好! 我就不信田壘叫你調你會不調
陳信安叫你跑你會不跑
保證還鞠躬哈腰送笑臉要簽名
連HBL待遇都比較好
這就讓我想起以前一個人寫的東西
"運動又不是用老二在比,為啥女生運動總是比較卑微"
說的好啊~ 有老二又不一定棒球打的好
了不起在地鐵上現一現打打槍而已(侯安納我真捧妳場)

妙的是去年瓊斯盃女籃還不少男生來看
看啥?看日本隊吉田惠美呀!<突然發現我把她照片刪了= =">
一個個像中正紀念堂的錦鯉搶飼料一樣
原來,女籃也是有人在看的,只不過是在看正妹而已
振興女生運動不是沒有機會,只要有正妹就行了!
最好在露個乳溝秀個大腿這樣更多人看
難怪撞球和網球那麼多人喜歡,不是沒有道理呀~

所以我說,女籃都靠姚忠琪了~
咳咳...我猜的女裝真是經典






噗~怎麼是這樣結尾
套一句王信凱的名言
籃球界一點都不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