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兆仔跟國王要從景美到微風,準備進入景美捷運站。
這時,我起了個念頭,驚訝的望著兆仔說
"啊!妳沒有嗶嗶!我們不能坐捷運~"轉身走出捷運站
兆仔一臉慌張問怎麼辦還準備跟著我走,我看目的達到了就轉身跟他說:"我唬妳的"
不免遭到兆仔的捏臉懲罰,但是我覺得很划得來=..=

上了捷運坐到公館站時我跟他說我們要換車
台北市人應該知道,公館沒有在轉車的,除非出現十又四分之三月台
我從後面推著國王這個大路痴和從屏東上來的兆仔
"要快喔,趕快下車"
他們真的要下了!!!就在他們準備踏上月台的那一刻我一手抓著一個把他們抓回來
做到這裡我就快笑死了,趕快跑到別的地方,兆仔還是憤怒的追殺我
他說再也不要相信我了Orz

那天晚上我去籃球營拉傷大腿,我想這是那天的報應


昨天小丹尼拿起一個東西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說"這是什麼阿?"
隨便看都知道是手環,幹麻還要問我這什麼
我隨性地說"項圈阿~"
小丹尼不疑有他的打開釦子真的試著往脖子上戴
結果他發現這東西不夠綁!!!立刻露出疑惑的眼神
看到他的呆樣我忍不住爆出大笑
"我隨便說的你真的聽喔~哈哈哈"
接著小丹尼就惱羞成怒還很用力的打我=.=
羅肥很挺我的說"兩個扣在一起就可以變成項圈了呢(ˇˇˇ)"
噗~果然是我的國中同學,大家都有一樣的特質XD
"羅肥妳國小不是這個樣子的!"
對,我想也是,經過307的薰陶難免會變低級= =+

我告訴小丹尼我國一的時候就在捲毛哥跪在地上幫他女友綁鞋帶的時候拿出一本書叫他看
------跪下來舔我的腳
我並不覺得這樣很低級,但胡瑪莉覺得這樣非常低級,還問我為什麼國一就那麼低級
ㄜ......
天性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