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老梗都玩到早就不玩了
但想一想,周杰倫都可以舊歌拿出來唱一唱了
那我也可以老梗拿出來炒一炒
反正日子過的太無聊


上星期六七點四十五分要到考場報到,本打算早點睡覺,但和國王靠悲一下我家的搶糖爭執之干貝熊事件,不知不覺就十二點半了,這樣和平常有什麼不一樣=口= 根本沒有早睡到= =

同一天我地要打橄欖球,比我還早起出門,我還在睡覺我媽就送他去學校等人。睡的很爽的我被一陣喇叭聲吵醒,原來是我弟他同學來接他...搞什麼鬼啊! 打擾考生睡覺的人是不可能得名的! 所以我就比預定時間早起了Orz

早餐吃得很簡單,我實在不知道我那健康又強壯的腸胃知不知道星期六是什麼天,有沒有和我同一條心,誰叫他常惡整我~我還記得六福村和醬太郎VS水瀉的故事。


到了考場報到,也不知道我是積了德還是造了孽,竟然在人家社大的視聽教室考 囧rz 這種地方都可以當考考場。我記得我明營沒有快截止才報名阿,為什麼...是如此昏暗的地方Orzlll 重點是,我要在這裡待上半天。更慘的是我發現整個考試過程(不包含其他不是用在考試的時間)是三小時四十五分鐘的時候我心整個涼了...=_= 三小時四十五分鐘啊!!! 我要坐到幾點阿~"~

我慶幸第一個Section是作文第二個是數學,至少我還精神飽滿可以專心寫比較能拿分的東西。這之後休息五分鐘,靠悲! 五分鐘! 算什麼啊?! 走出去走回來就一分鐘了吧=.=

之後的過程一點都不順利---但也不算顛簸,題目就是寫,反正看不懂跳過,好像懂的猜,英文測驗本來就是不懂的比懂的多,扣分和不扣分的差別就是運氣了...這時候我才想到我夏天去龍山寺求的文昌帝君忘了帶去考場=口=

寫著寫著我漸漸感覺到胃裡空空的,還可以撐一會兒,也許寫完這section的英文我就有五分鐘休息可以吃東西了(兩次五分鐘休息)。但是沒有...他沒有給我時間吃東西,下一個Section是數學。阿賀,數學就是要頭腦清醒才會算的出來,所以我就......我就讓我的肚子叫了,還叫了很久很大聲。還好因為是在視聽教室考,兩旁沒有人,但是前後的人應該聽的很清楚,而且嫌我很煩打擾他們做題= =b 漸漸地,從胃空空到肚子餓,後來就是"肚飢",飢餓感佔去腦袋無法和數字溝通,我想我這section就這樣fail了吧~"~

放風五分鐘我趕緊吃了點東西上了一下廁所,希望洗個手衰運會洗掉。接著就什麼也沒發生了.....至少壞的沒有一一

大家都問我考的怎麼樣,這次我真的沒有感覺,跟國王說的一樣,都老手了~第一次考很緊張,但是沒有什麼壓力,無所謂的心情。第二次考幾乎沒準備,考爛早就知道了,只是沒想到爛成一攤泥,這次...這次有準備,而且準備一個月的時間,只是數學沒時間準備,每天都得要算微積分!!!>"< (微積分根本就不是在算數學阿!!!全是一些莫名其妙的符號和圖表吧~!) 感覺好像比上一次順,但是跳過的題目也比上一次多,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考怎樣...我只希望分數出來是可以看的,阿彌陀佛,文昌帝君保佑Orz

黑道夫人問我SAT考的怎樣,我還來不及跟他說不知道,他就馬上問有沒有SAD.................................
這種笑話我早八百年就忘記了他還記那麼清楚@口@

小姊姊狀態還換: 小李你期限都過了 到底行不行阿?

換的好,我也很想問




























黃立行  你到底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