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greenhell/7/1403382713.mp3_###}
今天我和國王收起了嘻笑
彼此第一次了解"死亡"
黑道夫人說未免也太晚了
從小我家裡沒有這類的事情發生
沒有親友離開過
只有一個表哥
那時候我才七八歲,還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今天,我感受到那強烈卻無形的狂風

本來我心情也還好,睡到中午才起床更是高興
一起床其實很想轉開電視看新聞但我弟在打電動
吃了點東西克制自己想上網看新聞的衝動
因為害怕
看了麥田捕手,最後還是開了電腦
一打開yahoo首頁
"許瑋倫急救無效 得年28歲"
這個標題讓我呆了很久很久
雖然之前的新聞都說不樂觀,但是真的到來的時候竟是那樣的沉默
忽然想起時光機的歌詞
"真的痛總是來的很輕盈沒聲音"
得年這個用詞讓我感覺真的很奇怪
得年感覺好像應該要活了一段時間,要有一番經歷
她,才正要奔向高峰

死亡這個名詞一直離我很遙遠
張雨生走的時候我才十歲,無法理解
邵曉玲出事但沒有真正的死掉,所以感覺沒那麼深刻
深刻的反而是從中看到的大愛
張國榮和梅艷方的離開即使難以相信,但那都是他們已經死亡擺在眼前的一個事實
逼著我們接受
許瑋倫的不一樣
看完了所有新聞,覺得空盪盪的
一整天都沒有食慾,可是我只要靜下來就不停的找東西填塞自己
邊嚼邊想著他,邊想著死亡這種感覺
我看了怪怪屋,看的時候我也一直想著這件事情
(BTW,怪怪屋不精采,老梗很多)
練吉他也是
打開晨間新聞看到他的新聞,不停按著Bass E 來緩和情緒

看到記者用"遺體"用"往生"
讓我很不習慣
中天的左上角放著他的照片寫著"1979-2006",粗黑體閃著
感覺不真實
一個還看的到廣告,記得長相的人物
睡一覺起床他變成"遺體"
甚至,當記者說他"大體"送至台北慈恩園更尖銳
"大體",多麼莊嚴的字眼,跟演藝圈跟演員真不搭
不是我不接受他離開,只是很難以相信和接受
奸巧人說很可怕
但我覺得那感覺比可怕更深更找不到詞來形容
我就被這樣的氣息環繞了一整天
整整一天

不停不停不停的想著"死亡"
突然發現自己很討厭"死"這個字
中午跟國王講這件事的時候我考慮了一陣子才決定用詞
我不想用死,太輕浮
不想用過世或逝世,太老成
不想用走了,這樣感覺好像我跟人家很熟,但他又不是我的最愛
最後我用"掛了"
也許這樣可以讓國王覺得我的影響沒那麼大
晚上跟姊姊講話的時候我用了"往生"
這時候的我才漸漸接受這樣的一個事實
是事實了,跟張國榮,跟梅艷方一樣了

我今天才知道,他拍過的7-11廣告是我當年很喜歡的系列
我才知道,原來當初我很喜歡的那個不小心入鏡楊祐寧拍照的那一幕的女生就是他
我才知道,原來好不好的女主角是他
我才知道,原來安全感的女主角也是他
生命是不是就是這樣?

以前我還會和國王開玩笑的說
人生本無常 大腸包小腸
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這樣開玩笑
還會不會拿這句話跟國王嘻笑
我想,今晚我們都不會好眠
Rest In Peace

也許上帝真的是個色胚,才會自私的把正妹奪去他身邊




Forever Love
已無法再獨自前行 時間之風太強
啊 受傷這樣的事
已經習慣 但如今....

啊 一直緊緊擁抱著 被濕潤的心
若有不變的愛 就能將時間化成永恆

你是否會保護好我的真心 請接住淚水
似乎已毀去的我的心

永恆的愛 永恆的夢
只有滿滿的回憶 但是 埋葬所有激烈的痛苦的時間
哦 告訴我原因

我的心中只有憂鬱

你是否與我同在 直到強風遠去
仍然奪眶而出的 是我全部的淚

永恆的愛 永恆的夢
一直在身邊 擁抱著顫抖的心直到天明
哦 留下來陪我

啊 如果全部都結束最好
這沒有盡頭的夜晚
啊 失去全部
一無所有 除了你

永恆的愛 永恆的夢
一直在身邊 擁抱著顫抖的心直到天明

你是否與我同在 直到狂風遠去
已無人比你更適合

永恆的愛 永恆的夢
只能前行至此
哦 告訴我原因 告訴我事實
告訴我 生存的意義

永恆的愛 永恆的夢
在滿溢的淚水中
直到光輝的季節永不改變
永恆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