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奸巧人一起看見鬼

開頭有一個得腦瘤的妹妹

(其實我一直以為他是弟弟= =")

奸巧人明明就看過但是他整個忘了= =

也沒什麼不好,這樣看比較刺激啦~~~

那個妹妹從一出來我們就在討論,他到底是人是鬼

一下說那個照片洗出來會沒有那個小妹妹

一下又說那個小妹怎樣怎樣

明明還沒死,硬是把人家當鬼

你知道的阿~總有些那麼裝效尾的片子會看到一個主角

從頭到尾都在自己爽,最後才發現根本就是死了但是不知道

最經典的就是靈異第六感

我在華納看到結尾的時候下巴都掉下來了,差點沒把我手上的爆米花打翻






話說,Youtube上頭有一首歌,叫有鬼

真是個直接的名字

好像是見鬼十的歌~我也不太確定一一"



嗯...我知道

不用跟我說

最近網誌都有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