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電影其中報告為了寫希區考克的的分析比較,看了兩部他的片子
後窗和美人計都是有名的經典作品
甚至美人計被稱為西區考克最完美的一部電影
我覺得美人計比較好看,比較刺激
可是後窗比較好笑
希區考克不愧是緊張大師
沒有爆破,不用暴力,不開槍不用武器,但就是可以讓觀眾的小宇宙大爆炸
厲害!
而且美人計還可以看到四零年代的"特效" XD
後窗的場景更酷,全是棚內拍攝的~妙哉

之前也為了寫報告看了刺激1995和戰慄遊戲,都是史帝芬金的小說
刺激1995很好看,夠精采
前陣子票選令男人哭泣的第一名都是刺激1995
misery更厲害,走驚悚路線
女主角真的很會演,收放自如,根本就是這部戲的重點

又看了一次靈異第六感,真的是一部很屌的電影
小正太長大卻變醜了~"~
好看到一個不行,架構很完整耶
坐我後面那女的不停尖叫也不知道是在叫什麼
明明就不是那麼恐怖的片子=_=
我還有一次被他的尖叫嚇到="=

伍迪艾倫的雙面米蘭達是一部很可愛的片
一個故事,用悲和喜兩種方式進行,很不一樣
整部片很伍迪艾倫
爵士樂 紐約場景 喜劇 psycho的主角(XD)
我覺得很可愛很有趣

我終於看了紅磨坊!!!
好看>"<
我大概是喜歡這類Musical吧
上次看芝加哥也很很爽
最近看的cry baby也很喜歡
這部片最妙的是20世紀初的背景卻用了幾首現在歌曲!
看到他們唱Maeterial Girls和I wrote the song for you我笑了
和之前的感覺不同
我喜歡那個類似風車的建築物
很機車的事故是一開始就說妮可基曼掛了
害我整部片都在等他死XD
想不到他死那麼久一一"
真的很想知道他們花了多少錢打造那些場景?

我還看了情癲大聖XD
一定超多人認為那是瞎片爛片惡搞片KUSO片
Come on! 這是劉鎮偉拍的耶,很有他的風格,很cult!
而且,要懂這部片的點就要看過經典cult片---齊天大勝東西遊記
都是劉鎮偉拍的
還要看過王家衛的片子,不然不會了解他是在搞什麼笑
一定覺得點很低很難笑
唐三藏說"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出現在我面前…"還沒說完就被孫悟空打斷
我都笑倒了
還有愛你一萬年阿....都是一定要看齊天大勝才會知道的大笑點
這部片的動畫很難得,水準有高,而且不是特效那種,是動畫!
英皇真的夠狠,投資上千萬港幣拍攝
旗下大排藝人全找來不說,譚耀文 元華 阿B都來客串
我還懷疑陳柏霖香港經記約根本就簽給英皇了=..=
這部片很顛覆 很瞎 很好笑 很cult
也許過個十年也會向齊天大勝一樣成為cult片經典
應該找劉鎮偉和Sam Raimi 比cult XD

p.s. Sam Raimi是蜘蛛人123的導演,拍cult片起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