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半要去學校旁邊的教堂考AP微積分
這是一個AP課程
就是參加考試考到某個標準大學也許會讓你抵掉大學的數學學分
總之,我就是吃飽了過去考
其實我一直很想睡...= =

首先是選擇題,猜了不少
兩小時的選擇題過去了
終於可以去放風喝口水
選擇題還算過的去,但是因為答錯會倒扣所以我沒有全猜
我覺得教堂的乳液很好用耶,比我家的還高級!

第二階段是問答題
總共有六題,第一階段三題第二階段三題
每題裡頭都還有小題
第一階段五十分鐘,第二階段四十五分鐘
這兩個階段明明就時間很充裕卻被我搞的很像快問快答
綜藝節目計秒的那種~
會寫的批哩趴拉就寫完了= =a
而且如果你問我六題有幾題是全寫完的...
沒有。
一題都沒有!!!!!!
總有一題裡頭的幾個小題我不知道要怎麼答就空在那裡lllb

後來我也想通了,也許問答題不會倒扣喔!(現在自己也不知道)
開始瞎掰
我越來越佩服自己的瞎掰,平常如果是電影功課或是英文作業要瞎掰也就罷了
數學和物理我都可以把自己的答案講的好像很有道理頭頭是道
可是問題在問什麼我根本不知道阿 囧rz
我就隨便寫了個算式上去亂解一通然後用文字敘述說為什麼我得到這樣的答案
而且還不小心用了原子筆,塗塗改改一大推,改我考券的人一定很生氣扣我很多分= =
心想這小子到底是在寫什麼鬼根本不知道阿!!! 嘴巴亂開
公式套錯就算了,解答還解錯就真的很糗
oh well...who cares~!
我根本就是去亂的
寫到最後沒得掰,還有多餘的時間我很想睡覺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趴下去睡
全場的人都很專注的拿著考試本寫來寫去,只有我握著筆一直畫圈圈
對自己之前寫的答案塗塗改改
這樣感覺跩,但是明明分數就是很難看XD

算了算了~ come what may!
我早就無所謂了,why worry? 阿酷那麼塔塔!
我就這樣從七點半考到十二點=_=
睏死我
還要回學校上最後一堂課...要不是那是Media Literacy我才不要回去
今天開始上紀錄片! 喔耶,感覺好像很酷

嗯,下星期一還有一顆物理
看我怎麼掰
應該也是快問快答,但是是三十秒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