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不到我媽就叫我起床準備出門堵最早的
七點半不到出門正巧碰上別人上班的尖峰時刻
很好,塞車= =
我們的目的是明州大學生牙醫診所
因為我們沒有保險只能看學生診所,這樣比較便宜= ="

明州大真的太大,我們不停在東西校區和出口搞丟
還被許多的單行到嚇到,老天,這樣的交通竟然是我未來四年要克服的Orz
到了行政大樓問怎麼走,小姐亂指點給我指點到人家會議室去
= =lll
我們三個穿的休閒到可以去打高爾夫了還進會議室...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牙醫診所,呼~熱死
他們說因為我沒預約所以只能讓我去看緊急的,下午一點才有
......所以我們又回家了=..=

下午看牙的時候只能我一個進去,真怕我媽在外面無聊
給學生醫生看老實說也挺緊張的= ="
畢竟我牙齒從小就很差,給那麼多職業看也看成現在這樣...
是個醫生姊姊! 看起來不怎麼老(我老覺得牙醫都很老= =),長的也不錯,說話很nice
我照了三次X光,因為一次失敗
他跟我說,我的洞真的很大耶~不知道是驚嘆還是讚嘆XD
真的,真的很大...很大,他用large來形容 囧rz

本來醫生姊姊說今天先補"暫時"的,明天一早來正式補
可是真正的醫生來看了一下好像覺得不太好,似乎也被我的蛀牙嚇到= ="
似乎認為我的蛀牙很可觀
感謝他們給我三針麻醉針,不然我想我一定痛死
我最怕牙醫,那些該死的工具跟黑手用的沒兩樣,每次都說
很好很好,很棒喔,快好了快好了,一切都沒問題
屁咧,我明明就覺得問題很大="=

最後他們決定先幫我弄暫時的,再預約去照全面的X光
看到底蛀到什麼地步再決定怎麼治療
醫生似乎認為補牙不見得是最好的方法=口=
這是要說抽神經了嗎!!!!!!>"<
我不要阿!!!!!!

於是我今天補了暫時的牙,照兩個X光
一百七美金
幹!!!一百七! 還不是真正的補起來阿!!!!!
去芝加哥的機票都沒了="=

晚上接到我爸電話,跟他說我今天看牙
本來想跟他賴皮說我真是個可憐蟲,牙齒不停折磨我
他竟然跟我說,所以就叫你唸醫科吧~!
....................這不是我想聽到的東西阿=..=

媽的,星期五要去照X光不知道又要多少錢
希望只要補起來就好,這樣我就不用花更多錢了= =
要是抽神經我想大概就可以湊道回台灣的機票一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