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三首歌我深深的認為他們是世界上(目前)最可愛的三首歌

在旺福的迷你裙出來之前我覺得最可愛的中文歌是拖拉庫的我愛夏天
可是在迷你裙出來之後!!!!!!
可愛翻了啊~! 各位!
夏天一定要聽的呀~!




DJ OTZI的Hey baby真的是青春無敵超可愛
從之前在Band裡頭吹到這首歌就覺得,挖靠,真是太high了
大家還吹完樂器放下來合唱
前幾天看Dirty Dancing裡頭又有這首歌
Bang! Right at the bull's eye!
越聽越覺得他可愛(但是別聽太多 = =")






最後一首不用說阿
章孬丸的Chocolate可是去年大紅過咧!
多可愛就不用我說多了




暑假光聽他們三首就爽翻了阿
更不用說藍心湄加拖拉庫的你的電話或我愛夏天了
你看,無聊的暑假果然就會讓人找無聊的事情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