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什麼全站分類

快樂家庭

囧rz

搞什麼溫馨啊!!!

我都要受不了了~~~!(抖)

為什麼跑出個全站分類阿!!!!!!!


今天奸巧人用我的電子辭典玩心理測驗

這台電子辭典是我第二台

之前用的是無敵CD-88

爆大台爆重,但還挺好用的

可以說有兩隻大拇指級

不巧,在今年的四月他默默的掛點

真的是默默!!!

某天要開就開不開 兩種電池都換了還是無法!!!

我只好死心 跟媽媽報出這惡耗

掛點總比某人丟掉都不敢講來的好(轉眼睛)


媽媽叫爸爸跨海幫我買台電子辭典

我玩過奸巧人的快譯通

覺得很難用,字庫並不屌,發音很奇怪

沒想到爸爸再電話那頭一直抱怨電子辭典很貴

唸唸唸...= =

客家人就是這樣= =a

到手的時候竟然是一台快譯通.............


快譯通也就罷了

充電老是充不飽

用一下就沒電

以前我無敵三個月才充一次都沒事

現在這台一個星期要充兩三次

沒用也要充!


偷偷跟媽媽抱怨

媽媽也覺得無敵好 就唸了老爸一陣子

今天被爸爸聽見我們在玩電子辭典

他就自己走進我房間跟說


不要一直抱怨這台不好(句點OS:明明就不好用)

跟你說,這台有別台沒有的字典!(無敵的超無敵好不好)

這台的裡面有傳播的專門字典,我才幫你買的(........)


其實 我跟老爸吵大傳吵了很久

從高中就為唸大傳這問題在吵

他曾經氣著跟我媽說"唸大傳,送世新就好了阿! 幹麻要送出國"

我也氣著回我媽"送出國也不是我自己要說的阿!世新我也無所謂阿!"


好啦好啦~~~我爸也挺好的

不要說我每次都在這裡說他壞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