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新聞上看到Bon Jovi三月要來明州開演唱會

我爆high的

一直跟我媽說

喔喔喔!!! 我爆愛他們!!!

我超愛他們的喔!!!

好想看喔~~~!

喔喔喔~~~~~~~~~~



後來轉到中天新聞台看到電視金鐘的報導

黃河拿最佳男主角

最佳戲劇節目是危險心靈

真爽

我一直跟我媽說

我超喜歡那個導演阿

我愛死易智言了!!!

喔~! 帥斃了帥斃了!!!



沒想到我媽竟然說

好啦好啦! 你都愛他們

都不愛我們啦!!!










我沒有這個意思阿.....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