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感恩節小氣的明州大星期四才放假 不像鳥屎拉很多的penn state早放不知道多少天
大家都很沒心上課,只一心安排的感恩節放假前的晚餐到底要吃什麼
我們真是一群膚淺的大學生。
本來我星期三中午下了課是不打算回學校上課的
反正老師要放那個好像沒啥爆點的good nigh, and good luck
但是聽到菜單熊熊改變計畫,下了課也要留下來吃晚餐!!!
我再重複一次,我們是膚淺的大學生(點煙)。



當我一進房間看到這樣的畫面真是感動到不行
我們是在吃團圓飯嗎!!!!!!!~"~
過年還有段時間吧!

光看照片也知道沒有我可以擠進去的空間
所以當大家在切切炒炒洗洗的時候我的工作就是當攝影師
捕捉任何小當家會出現令人exciting的畫面
例如說解師父耍剛棍阿~或者是餃子兄弟甩那個大鐵球之類的
但是那只是希望而已=..=

從上面的照片由感而發
不如來張霹靂嬌娃吧!!!


短指甲龍子說因為我都不做事讓大家做飯給我吃
所以其實可以把Charle's Angels 改成Yichin's Angels =..=
我有負責照相(小聲說)


這就是我們那天的晚餐
有涼拌 有熱炒 有湯 還有滷肉飯跟上次出去吃飯打包回家的微波麻婆豆腐
這真是豐盛的一餐阿!!!


看看這和平的假象
一切只是以開飯前為前提

這才是真實的弱肉強食的時刻!!!
你看看那個澆好滷肉準備拌飯的碗公
你看看那個手中夾了一大把菜還笑那麼開心
你看看那個用大盤子吃飯滿滿的菜手中還在夾菜
你看看那個利用背影擋住自己碗公的,他正在大口吃飯啊!!!
中間那個白白一碗什麼東西都沒有的就是我的飯碗...多悽涼...(掬一把眼淚)
但是其實飯添很滿XD
真的很競爭阿!!! 競爭到我扒著碗裡的飯心繫著下一碗無法盛到滷肉澆飯!
吃太飽後只能攤在椅子上
連聊天都讓自己覺得很吃力=..=

為了消化我們精心安排了飯後運動
叫做騎馬打仗

我想這活動非常有助飯後消化
彷彿覺得自己都可以衝上陣線或是報考消防隊員了呢!

原來不是只有我可以作消防隊員
小巨人龍子竟然背的起比他高的金董!!!
我們果然還不是很膚淺= =+
對國家依然有能力回報的!

挖靠! 你看我多厲害
還可以站定給拍照耶~!
名模算啥阿! 叫陳思璇回家練練先!
有青!才敢大聲!!! (抬頭挺胸外加豎起大拇指)

之後小巨人龍子竟然想要玩公主抱 XD
150(據說) 短指甲龍子 VS 163(好像是) 雞眼阿銀
抱的起來我都想幫她報名電視冠軍拿獎金了!
我想他有直接保送的實力= =+
事實證明,一切都只是幻想,簡直就是不自量力!
連被奸巧人稱作是工頭第一名的大力今都很吃力 還要金董來幫忙抬腳!!!
不然我想是會拖地吧=..= (金董翹什麼腳俏什麼皮阿)

印象中這動作好像只維持了兩秒鐘吧=..=
我果然還是無法勝任消防員這個偉大的工作!>"<
讓我們向十萬國軍弟兄以及消防弟兄致敬! (立正)

收假後的星期一到龍子房間做個飯後刷牙的好習慣動作
瞄到龍子的室友凱薩琳(對,就是上次雙聲道主角之一)的電腦保護螢幕程式出現了一張照片
讓我們整個慚愧
凱薩琳一個人抱起了一個幾乎是阿銀1.5倍大的壯妞!!!!!!!>"<
而且還抱得老高!!!
凱薩琳要是以後沒工作直接投身消防隊阿! 一切都OK的!!!
很有前途~!
挺好!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