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換班我突然開竅,從自閉兒轉向正常學童的道路
這班上我遇到很多妙人,也幹過很多事
那兩年我翻過四樓的欄杆,我跳過樓梯,我摘過學校樹上的水果
我撈過蝌蚪抓過青蛙跟菱角,在廁所玩紅綠燈
在老師上課的時候跑到後面跳舞,我還跟人打過架
我幹過班長副班長警衛股長,還當選過模範生,這真是見鬼了
小火柴問我怎麼國中都跟男生混,其實我小三小四才是真正都跟男生混

有一個女生,自己跑過來問我說
ㄟˋ你也不喜歡穿裙子喔?
那時候我還不是著正常的孩子,被第一天見到的人突然這樣問也只敢點點頭
這樣你就ㄟˋ我??? 我們也不過才剛同班吧?!
他很兇,講話好像都很有道理,他很懂得指使人,有領導的能力
結果他變成我的好朋友
他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公然在老師講課的時候睡著的人
雖然他應該不是故意的,可是他被逮到...小三
小三唸完他就移民加拿大,之後就寫信往來見過兩三次面
後來我聽說他爸爸在小六那年癌症過世
我整個人都傻了


有個男生跟我很好很好
一起打躲避球籃球玩遊戲,都一組
那種有絕對搭檔的默契感覺超好


除了會在空中操場玩紅綠燈,我們還會跑到廁所玩
我也不知道學校在窮個什麼勁兒,有某些地方的廁所會是男生小便桶右手邊一整排
同一間的另一側是廁所隔間,男生女生共用那一個廁所
那種廁所特大,是個玩紅綠的的好地方
會看到有人紅在馬桶上or水箱上or剛好在門上
有時候還會要從隔間翻到另外一個隔間躲鬼
怎麼爬上去的? 我不記得了
電影怎麼演我怎麼學,不知不覺的手腳跟身體就過去了
我想學校沒有邀我參加田徑撐竿跳是一大損失


學校有個荷花池,我想他有點老有點髒有點臭,我想
但是我在那裡頭玩的時候完全忘記這一點
我可以非常順利的不要脫鞋不要脫襪子,很大步的把腳跨向池中的突出物撈蝌蚪抓青蛙
還給同學帶回家養
因為我不敢帶回家 我怕媽媽問怎麼來的Orz
我還在池裡頭的有的沒有的花草中撈到菱角
酷斃了! 菱角!
最後給同學帶回家,反正才兩顆,能吃什麼= =


除了爬空中操場的欄杆我還會去爬旋轉樓梯
我想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無聊.......
一個靠近操場的旋轉樓梯,欄杆外頭還會有走路的空間
我就一格一格走到一樓跟平地中間,然後往操場跳
嗯,我們大家都這樣玩
我不知道這樣代表我們智商有多少
還有一個自然器材室,位於地下,有一個很像地下道出口的入口
我們也會爬到那個上面然後往平地跳
小學四年級,難免日子有點無聊,你說是吧 = ="


打架事件...well,其實有兩件
我們班有個男同學,很高很壯
我不知道他幾公分啦,但是在那個年紀他真的比正常孩子高壯許多
打躲避球也不想被他K到
平常人都還好,但是他脾氣很暴躁,有事沒事就生氣,生起氣來六親不認
真的六親不認,他自己說林青霞是他姑姑,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是他媽頗有那氣質的就是,希望不是生起氣來六親不認
我不太想看到林青霞抓狂的樣子= =
總之就是有一次這位同學跟別人吵架抓狂了 準備要打人 身為班長的我要去拉開他們兩個
可是我一直跟他講話講到最後變成他跟我吵架 搞什麼鬼...
他出手 我也出手,最後我們打起來
不用說,我整個輸阿
倒在地上被他從排頭踹到排尾去......
人生的第一場失敗戰役~"~

第二次是我打人,應該是吧= =
本來玩疊人遊戲玩的好好的,我被壓在最下面
我叫他們夠了 我受不了了 可以走開了
但是他們不聽阿!
我說很痛,走開 不聽
然後我就把他們通通都推開,可能中間有動作比較大下手比較中吧
你也知道我大力今阿(點煙)
就有個孩子回家哭爹喊娘的 隔天到學校跟老師說 說要見我爸媽
害我回家又被打個半死
我覺得很冤枉 明明我就好幾次叫你們走開你們不走開
推開 你又說我打你,然後叫我爸來學校
真是很機車的傢伙,而且他平時有事沒事就會叫爸媽來學校
好像他爸媽是學校警衛一樣
我爸來了,還帶了麥當勞薯餅慰問
靠,我更氣了
那傢伙都有薯餅!!!! 這算什麼阿!!!

雖然講了人家不好的話,可是說真的
三四年級的我的確是一個火爆浪子
真的...
還一直玩危險遊戲賣命
我媽養我養到二十歲真的很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