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號女孩高高瘦瘦
大概173左右吧
體育不錯 畫畫也不錯
挺喜歡打球的
偶爾我們會玩一打一
可是他那麼高我那麼矮......
他臉很殺,國一開學不認識時還以為他混黑道的


金華的籃球很強(近幾年就不要提了)
女籃還比男籃強
錢姊曾經在金華打過一年,後來轉走就是了...
但我還是可以很驕傲的說,女籃一姊,傳說中的女喬丹就是我學姊啦!(抬頭挺胸)
金華籃球隊都是國小精英才進得去
所以像大黑鍋在籃球隊上算是很厲害
我們國一那一年的女籃隊拿全國總冠軍,國三學姊全保送北一女
不好意思,就是高佩他們啦~~~>0<
例外的陳薇安還進去海山女籃,甲組幼隊,打過亞青賽

看這樣的歷史就知道,要進去校隊真的不是在亂蓋的困難
17號女孩在國二那年進去了
我聽到嘴巴張到流口水
掉下巴是因為---他進去了!!!
流口水是因為,我從小就想打籃球,只是國小沒有女籃隊,身上又有氣喘

接連幾天早上都看到他把書包掛在桌上東西丟在椅子上,可是座位是空的
平常17號女孩根本就是個敲七點半鐘前一兩分鐘才會到的人
遲到對他來說也不是很困難
看到空掉的座位就會想,籃球隊又不知道在練些什麼殘酷的早晨訓練

隔個幾天,早上他沒遲到,可是卻懶洋洋的坐在位子上
我問他怎麼沒去練球
他說他退出球隊了
為什麼要退出? 才練幾天耶!
他用很殺的臉配上很不耐煩的口氣跟我說 "因為他們不讓我睡覺"
..........................................


因為他們不讓我睡覺...
Good Reason
之後我也常常拿這句話來做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