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叉叉>是目前我正在看的書
昨天才去借回來滴!
裡頭有一句話

星星看不清楚 別人的試卷答案看不清楚 連愛情長什麼樣子也看不清楚。
這是十七歲少年該有的疾病嗎?




我心想
不是
因為十九歲的我,常常自己的試卷答案都看不清楚Orz


話說我上學期的成績出來了
原來他早就出現,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要去哪裡找而已(墨鏡先生)
誰知道網路上會有阿! 我還癡癡的等成績單寄到家裡來
原來現在社會這麼進步阿XD


前兩天我才跟我媽討論到我的成績
他問我說,我會不會被Working in the US的老師當
自從他知道我跟他說我給這個老師評一分之後他整個很擔心老師記仇當我
不可能啦! 我期末報告做這麼好,我報告的時候老師整個笑的很開心還沒挑我錯誤呢!
他真的很擔心,他一直說,很難說很難說
我說,那你要有心理準備喔!

那堂課我拿了C+
好吧,雖然我以為我會有個B-,但是我想他們兩個意思一樣吧= =

還有兩個B+跟一個B
好不容易有一個A---吉他課
= =
吉他課沒有A我想我會哭的很傷心...
怎麼說我也是個會power cord跟bar cord的人啊!!!!!!!


所以...平均分我拿了個3.155
這不知道在平常來說算高算低
我自己是不太滿意啦
我只知道獎學金的規定是要3.0
可以說是玩波浪舞差點撞上那跟竿子那樣貼近的過關了

下學期要努力!!!
真的要努力
可是我上學期有選到壞課阿...(小聲說)
總之,要唸書要唸書


可是還是要吃飯阿
你說對吧,金文琳=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