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米朗琪吃鬆餅
每次路過都排隊阿!
超囂張的這家店
十一點就去吃,總可以吃到了吧!

雖然很早到,還是等了快二十分鐘才進去吃
我真的很想吃到鬆餅阿~_~
排隊還遇到楊久盈的同學王愷
鬆餅真好吃
不愧是要排隊的店!
要圖當證據的人自己去google查啦

小火柴說附近有一家很便宜又還不錯的義大利麵他很想要吃
搞了半天...根本就不在衣蝶(喔! 現在要叫他新光三越)後面的巷子裡
明明就是在老爺酒店後面!!!
隔了一條中山北路耶...= =


吃完義麵坊去逛玩具反斗城
超好玩的阿
我真的很喜歡那裡耶
尤其林森店超大,有夠好玩!!!!!!!


接著去大葉高島屋
然後去師大夜市
星期五到師大夜市真是個失策
人多到一個翻掉不誇張
擠到一個境界是怎樣?
早知道上次就應該把可麗餅吃一下
豆花喝一碗
鹹水雞買幾十塊
好好爽一番的!!!
殘念!

另外,感謝今天清心那位想把我後面那位妹的店員
他一整個忘了收我的錢
很專心的跟那位妹講話
雖然他沒收我錢,但我還是要說句公道話
妹不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