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早上九點半的麥當當早餐
我是多麼的有活力啊我
我是多麼的難爬起來阿我
三點睡八點半就要起床
一切都是因為我連續忘了三次要送無敵大忙人張辣妹的東西
人家今天要去高雄帶小朋友帶到二十四號
從美國帶回來的巧克力能不能放到二十四號整個很難講
其實我在回來的第四天就跟他約出去了,只是我整個忘記帶
上一次吃鬆餅也忘記
今天出門也忘記!!!!!!!!
我公車都坐到世貿了再坐回家
為了讓他趕得上集合時間,我最後還坐捷運耶!
一整個人早上九點多就在大馬路上奔跑
我是馬總統嗎~_~


漢堡很神奇
他在北車補習卻不知道八號出口是誰
為什麼我身邊都是一群以路痴打響名號的人?!
為了彌補我一早就辛勞的早晨
我花了九十五元吃早餐,配對樂果然很厲害
我吃超飽!


張辣妹一整個像是要去流浪還是離家出走一樣
更厲害的是阿
他不知道台北西站在哪裡呢!!!
哇呼! 他家住三重每天都要經過北車唷!!!
是怎樣?!!!!!!!




早餐吃到撐 中午不用吃
還是幹了侯安納的兩顆章魚燒來吃
不是熱的不燙不好吃!!!



晚上去看了Sara的謎屍
第一次看他大螢幕
哇屋~~~螢幕有大有不一樣耶!
只不過......他在裡面造型都不是很討喜
精神有問題倒是演的不錯
這部片到底好不好看呢
ㄜ......如果分成三段中間那段改一下會很好
不至於到爛,可是真的........中間要改掉= =
看到我一度生氣耶!
還很搞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那麼有點
暗黑騎士護主VS白髮魔女奪命
沒錯,我們看的是謎屍

不過很徐克就是了
李心潔真的演很好


散場出來看到態度在打廣告
看板上有信爺
喔耶喔耶喔耶 好靠近信爺喔XD
信爺不在台銀就無法假借籃球營名義去跟他學球哩
不過我也沒看到有籃球營廣告就是
信爺又去大陸了
加油!



Neo 19門口看到小甜甜
他也我們對看
本人真的比較瘦


今天真是又拼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