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過著吃粥的日子
忽然覺得我媽很厲害
每天都可以變出一種粥出來給我吃



繼喜憨跟我說吃硬餅乾之後
楊小花建議我吃粥配脆瓜
脆瓜!!! 我有沒有聽錯?!
你乾脆叫我背顆炸彈出去自爆算了阿!


星期天,牙齒健康狀況逐漸穩定
吃完中午的絞肉粥後對自己的牙齒更有信心
我很有種的想要嘗試麵條


"ㄟˋ媽...你炒點麵給我吃好不好?"
好阿,你要炒些什麼
"............................."


阿賀!
豆莢,太硬
小玉蜀黍,硬炸
筍丁,找死
花椰菜,這是在自殺嗎?!!!!!


我看著我媽良久........
李太太: 炒蝦好了,蝦不用咀嚼
挖靠! 病人因為不能吃硬的東西所以吃蝦這種高級品耶
這是因禍得福的一種嗎?
李太太還說,不然明天的粥也放蝦好了
於是隔天的粥就是絞肉加蝦
真的很高級,尤其是在我看過碰巧吃白粥的雞眼阿銀的菜色後
拍say啦,我比較身嬌肉貴



喔對了
不要再以為我失戀了好不好
沒有沒有沒有!!!
我走玉女路線,高姿態
而且不可以有緋聞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