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帶了顆蘋果到學校以防肚子餓
一直到傍晚都沒吃
留在177玩耍,玩到一半突然想把那顆蘋果吃掉於是把它拿出來洗準備吃下去
金文琳看到就說那顆紅得像白雪公主的毒蘋果,所以我是白雪公主(飛踢=..=)
看著他,張開我的大口準備狠狠地啃下去享受蘋果清脆的咖嚓聲
BUT
就在我嘴巴靠上去的瞬間一切都不對了
                                                          都不對了
                                                                都不對了
                                                                     都不對了
                                                                          都不對了
我的嘴唇靠在蘋果上但是牙齒並沒有碰到蘋果
碰到蘋果的是-------------------------------------------------我的矯正器!!!!!!!!
當下我才反應過來原來我有戴牙套阿
真是又羞又忿,我的牙齒居然碰不到,啃不下一顆蘋果(泣)
我想起從前吃蘋果發出咖咖聲時的威風,Oh my dear friend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而且未來兩年也都不會見面)
最怒的還是,我居然準備了一個我不能吃的東西還在學校走了一整天
我真想掐死自己掐死那顆蘋果="=




另外是一個喜訊,我終於吃到柳丁了,可喜可賀
柳丁,被列為違禁品以及黃色警戒的水果,I hated you
柳丁,我最愛的水果之一,Baby I miss you~"~
李太太施了個魔法我就可以吃了,完全不會卡牙也不會勾到矯正器
酷斃了,我媽是個柳丁魔術師!
非常期待媽媽再買香吉士!!!
其實他只是把柳丁拿來橫切而已,一切就變得不同了>0<
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天份,My mom is gifted
Yes, 讓我殺遍天下的柳丁吧= =+




星期四看電影阿銀爆了一包爆米花帶去
電影還沒開始我們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一直吃到我發現爆米花會黏在牙齒上才熊熊想起
媽啊! 這東西列在黃燈區!!!!!!!
不過後來我跟阿銀還是把整包都吃光光XD
這東西好像沒這麼嚴重嘛,牙醫真是大驚小怪(兩手一攤)





就在前兩天,我終於在上個月之後看到踢翻你
他拿了一袋東西來給我
我拿起來一看,瓜子? o.O
踢翻你: 對阿,給你帶回家吃
我:.............................................................
"醫生是沒有跟我說這東西不能吃啦,但是我不確定我啃得動" = =a
聽說他以後要當牙醫,我都不敢去看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