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上星期換了新電視

在我們討論了很久決定了很久之後的結果


舊的也不是真的壞掉,只是螢幕的某些部分嚴重模糊

暑假回來發現字幕都看不清楚,想說是自己近視加深

可是沒道理啊! 戴上暑假配好的眼鏡還是看不清楚

但是不敢跟媽媽講,怕李太太又拿出他那句台詞

"生那麼好的眼睛給你們通通看到壞掉戴眼鏡"

= ="



到了十一二月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了問我弟他有覺得螢幕花花的嗎

他回我說,很嚴重

賓果! 原來不是只有我!!!

然後我們就跟李太太提出了換電視的提議

我媽一開始大反對,他說換電視很貴沒錢買

後來我們說我弟出四位數字,剩下的零頭我出他立刻軟化<=媽媽情緒轉換非常快

我媽才說他其實不知道電視很花,他一直以為那是他老花眼看不清楚的關係 囧rz



這計畫一直拖著拖到農曆過年前我跟我弟某天真的受不了火大

我們兩個都看不清楚字幕在寫什麼鬼開始用力的比較各家價錢

在我弟堅持要SONY,我媽堅持電視要大之下

我們家花了一千八百美金買了46吋SONY BRAVIA Z

上星期一送到我家裝上,我弟立刻拿來打電動

靠杯="=

當下我立刻感受到一千八的價值




我每天都要看書看到不但翻書還把自己翻過來根本沒時間看電視

電視到我家大概一星期我還看不到十個小時的電視

幾乎就是吃早餐貨晚餐的時候瞄兩眼新聞或是星期四下課回家看一下DVD

目前為止我待在電視前面最長的一段時間就是上星期看贖罪的兩個多小時



我對我弟抱怨說其實我弟應該要多出兩百塊,因為電視都他在看阿!

媽媽早上十點去上班晚上八點半才下班,真正看電視的時間根本沒多少

而我連電腦都很少看只能盯著一科又一科一份又一份的該死論文還有英文小說

從放學到睡覺大概有四五個小時都在打PS3吧

他出一千我出八百我超虧的阿!

我才講三句話我弟就低頭吃麵





星期六他到銀行開了戶頭回家跟我說

"諾,兩百給你"

@0@

I was so scared! 我弟怎麼會這麼nice >"<

我後來把錢還給他跟他說不用(他其實很不捨把兩百拿出來XD)

其實我弟是個好孩子,從white castle跟兩百塊就知道,弟弟揪甘心!

有人心動嗎???

開放FB徵友! 有興趣的人自己跟他做朋友喔!

K***G Lee

Hint: 剛=光=匡

等你喲  >.^









關於我出的八百塊哪裡來

I worked my butt over to get that money!!!!!!!!!!!!!!!

That's why I couldn't spend time watching shows and movies

That's why I couldn't lie on the couch and spend some time sitting in front of the TV with my family

我只能說,書中自有黃金屋,獎學金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如果偶爾有顏如玉也是不錯啦

雞眼阿銀這兩天因為夢到仙女匡還跟他有超近距離接觸所以很囂張對我非常嗆 =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