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李太太叫我八點十五分去接我弟下班

八點五分我在家裡接到我弟打來的電話

才一接起來他就問我

你在哪裡

............................................................電話都接通了你覺得我會在哪裡 囧rz










今天早上他跟我媽去人家estate sale買了個門把回來

我家的門都無法上鎖,我也不知道相安無事過了三四年他們幹麻突然要換鎖

總之我弟一回家就幫我換門把

換著換著,他突然大叫一聲好險

他裝著裝著就把門把給裝反,差點把我們倆反鎖在我房間裡=________________=

還叫我幫他hold住一個東西才免於把我們都鎖在這個房間裡頭






而且他深深的以為cold stone叫gold stone死命糾正我

有這麼愛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