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乖乖在房間唸Twilight小說作筆記

畢竟我要寫一篇長paper ~_~

這本書真不是我在說的..................................=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比電影好很多

i mean,很多。

而且Bella他爸叫Charlie

喜事多一樁,呀比!




唸到很累下樓泡茶

李太太把眼睛從電視上轉開叫我晚上睡覺前把電鍋壓下去

我說好

我弟: 我覺得他會忘記

我媽,眼睛盯著電視,用很平靜的語氣說

"我也這樣覺得"




















(中箭)





















=口=





















他甚至沒有把眼睛從電視上移開!!!!!!!




氣死我了!!!!!!!




我說我會記得

他就說 你真的會嗎?


我會!!!


我會!!!




李太太: 忘記也沒什麼關係(平淡)








............................................................=..=




氣耶










衝著他這句話我十二點還沒睡覺就去按下去了




















口亨


















我記性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