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太太在桃園時一直講他回屏東要吃鴨翅

吼吼吼

親愛的鴨翅先生

我好愛吃

卡了個牙套無法跟他作朋友


但是今天我真的受不了了

跑去鳳山分店買了兩包翅膀跟一包舌頭回家嗑

一邊看實習醫生一邊嗑


啃著啃著

不知道是聽到什麼聲音還是身體有反應

牙套好像怪怪的

衝去廁所看

看不出個什麼來沒錯

可是鋼絲可能鬆動了


靠...不是吧

我才偷吃步這一次就讓我碰上這鳥事!!!

就跟我平時奉公守法乖乖開車可是天硬闖了個黃燈就被開單一樣

媽的...

爸爸還沒幫我辦健保

身上也沒有健保卡

然後我六月四號晚上才回台北

六月五號六號又要去武陵農場

那我哪時候才有辦法看我的小牙套QQ


兆太太說

變形鋼絲




















我嘴角不小心就失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