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姊姊養了一隻貓叫毛毛






前陣子哥哥養了一隻邊境牧羊犬
四個月大,叫山豬





基本上他們算是表兄弟


我還沒跟山豬玩耍過



星期五哥哥把山豬從舊家帶到新家來玩耍
山豬還沒進門大家就把房門都關好
把毛毛抓出來抱高高


一開紗門我才知道大家在緊張什麼
山豬這孩子體力好到嚇死人
衝進衝出 看到人就撲 口水狂流
不知道是喝了mountain dew


這孩子整個就像是發了瘋在家裡爆衝
雖然家裡沒啥地盤給他衝= =a
超級愛玩球,只是家裡沒有寬敞的空間給他撿球
而且地板會讓他打滑XD







他是一個小可愛
尤其是歪頭的時候





這孩子玩到我累了他還想再玩...
還跑去撲抱著毛毛的大姊姊
毛毛就在姊姊肩膀上瘋了
不停發出嘶嘶的聲音

山豬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要撲大姊姊都不撲他爸
毛毛一整個被嚇瘋也大吼
剎那間陷入一片混亂
叫山豬坐下他不坐,叫他他走開他不走,叫他不要再撲他硬撲
同時間毛毛由高往低對山豬嘶吼(還沒看過毛毛這樣freak out) 還伸爪子
大姊姊一直逃山豬 小姊姊一直趕山豬 哥哥一直叫山豬坐下
我在旁邊不知道該做什麼事情才好...

忽然,山豬似乎含到或是咬到毛毛的尾巴
毛毛就真的瘋了.........
他真的被嚇到,整晚都精神很緊繃走路太大聲他就抬頭靠太近他就跑
根據桂哥的說法,貓的腦袋一次只能記得一件事情
當下應該立刻給毛毛吃飯這樣他就會忘記尾巴這件事
可是那時候太混亂我就忘記了一一
不過晚上看他睡覺的時候也挺正常的
只是有小孩受驚嚇做惡夢的反映出現
不知道要不要收驚=..=









之後哥哥跟姊姊就各自生各自的氣..............
原來這就是貓狗大戰!!!!!!!
我看到生動的真實版耶!!!



媽! 你都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