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挑了一款東方的手表給我爸
可以防水一百公尺
表面也很好看

結果他看到以後跟我說,我有手表咧,怎麼辦
改天拿去換好不好? 能不能退錢不買阿?


靠...............= =
我真的很討厭幫他買禮物
曾經連最不會出錯的polo衫都被他嫌
因為我買Hollister不是買Polo=_=
靠!!! Hllister很年輕很貴耶!
我又不是凱子= =


反正,從過去買禮物他都叫我拿去退或是嫌棄的態度
我只要送出去就會覺得很煩,比買禮物還要煩
明年乾脆不要送=..=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我本來今天要下高雄的
最初的計畫是昨天跟姊姊們上清境,今天下來直接去高雄然後進美濃,可以順便幫我外公過父親節
超棒的計畫! 難得黑道夫人也可以參與父親節,從他進入黑心公司之後好像就沒有一起過過(?)
結果,來了個颱風,清境取消,高鐵台鐵也不開,整個就無法離開台北啊我!
所以我就沒辦法跟著回美濃吃外公的辦桌跟粄條了Q_Q

早上新聞就報美濃淹水,可是每次報,每次我外公家都沒事,所以我也沒太放在心上
只是我很好奇他們進不進得去美濃,因為新聞報橋甚麼得不是斷了就是封起來,到底行不行啊,大佬?
結果是可以,只是差點就無法,因為風太大
到了晚上變成美濃停電,我舅舅他們要逃回家了 囧!
再過不久,黑道夫人就傳簡訊來說橋斷了路封了他們出不去只好折返美濃!!!
於是他們就留在美濃點蠟燭等待我打電話給陰森求救XD
想不到我家人也變成災民了,好奇怪的FU喔 囧rz


我爸說還好我沒回美濃,不然也是困著
好酷炫的父親節...
我好擔心明天看到姊姊上電視,姊姊~記得跟我打招呼報平安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