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真覺得我弟愛鋪梗這件事情很像我媽
我媽如果很想做一件事情他就會一直提一直提,一直講一直講
要是我們都沒有反應他會開始一點點一點點的鋪梗
像是他想要買包包就會說"去看看不一定要買阿"或是"我還沒去過MOA耶"之類的...
或是他很想參加跟我姨婆去新疆的旅遊團就一直提一直提,說不一定要去可是旅遊資料拿全全,最後也是去了
我爸說,你也知道媽媽的個性阿,她興致這麼高昂你叫他不要去他會生氣
真的=..=

有一次是他朋友的女兒結婚要點餐定位,問我跟我弟要不要去
我弟說隨便,我也說我不知道
廢話,我跟人家女兒又不熟,去了要幹麻?
一定很乾,很乾的一餐飯再好吃都會扣分,何必咧
況且我又不是一個social的人,去了還不就自閉
我媽一直問,我一直說不知道,問到最後我說隨便
然後我媽就發脾氣了,怎麼每個都說隨便隨便,我要回覆人家耶!
批哩趴啦罵了一堆之後問說快點作決定,到底要不要!
我說,不要
電話那頭傳來好幾秒的沉默,你不要?
不要
我媽又沉默,幹麻又不要了咧?
我說,反正我又不認識,幹麻要去
我媽最後自己說,反正我跟我弟兩個留在家家裡也是要開飯,不如就去參加婚禮好了
阿你就是要我們去阿,還講這麼多,還生氣咧= =





我弟也跟我媽一個樣

如果他有想要什麼東西他就會假裝不經意的一直講一直講,講到關鍵字出來我都會把耳朵自動關起來
像是什麼漫畫阿...電動遊戲阿...psp阿....ps3阿....
都是從開始講"ㄟˊ那個什麼東西要出來了"開始,再來就是"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要喔>"<",最後就是他會跑去買。
你一開始就不要假裝時不時的提一下阿=.=

像他前幾個星期就很興奮的說WII要降價了耶!!!!
我:喔。畢竟大三真的感受到課業變重的壓力,如果想要當好農夫漁夫還可以看雜誌偶爾看個DVD偷個閒已經很了不起了
哪有時間玩WII啊,而且我對WII的那顆火熱的心早就退去了
過一陣子,他又提一次
我說,你講過了,幹麻?
我弟: 沒阿 只是說一下
講講講,前幾天我弟跟我說他定了WI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星期在學校看變形金剛二,看完九點半,十點半有提供免費的cold stone
我弟很想要,可是還有一個小時,就要站在那裡整整一個小時唷!
一開始我們還有排隊,討論了一下決定不要,大不了就是十點半再出來排隊
結果我弟似乎就很悶,埋著頭打PSP
問他幾點回家他說隨便都可以,問他有沒有想要等冰淇淋他也說隨便都可以
這就代表他很想要的意思= =
後來去吃cold stone的時候我弟說他還想排第二次!!! 肖ㄟ!



我真的是跟兩個媽媽住,個性都很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