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身邊的人不斷發生講錯話的笑話


有天我坐在177那張堆滿雜誌碗盤還有垃圾的桌子上,我弟坐在旁邊的椅子
他突然說"你再坐椅子會掉下來啦!!!
全場一陣沉默.......................................
我問,從哪裡?樓上嗎?
他才發現其實想要說東西說成椅子 一一"



這學期換了新的advisor,一直寄email叫我去看他
可是學期才開始沒多久(其實默默過了六個星期,學期的三分之一了)我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到底要不要去
雞眼阿銀傳MSN訊息給我"去跟她說個high啊"
說個high?
是要跟他說: 你好,我很high嗎?????XDDDDDDDDDDDD



前天金文琳穿一身黃,我指著遠方的她大叫"大黃蜂!!!"
陳瑞秋立刻反應: Bubble Bee嗎?
一群人立刻大笑,陳瑞秋問,不然是什麼? Boba Bee嗎?
No....................it's bumble bee。

同一天晚上我們叫我弟趕快搖下車窗叫一下正在過馬路的Joe
我弟很為難,最後不情不願搖下車窗,猶豫了一下叫了一聲
John~~~~~~~~~~~~~~~~~~~~~~~~~~~~~~~
你是故意的吧XD


昨天我媽叫我打電話回家,寶寶在我們家玩耍,炫耀鬼一個
寶寶在電話裡超high,跟他把拔玩耍一直大叫 啊~~~~~啊~~~~~
我跟兆太太說寶寶好high他回說""他很LOW的話你們才要擔心吧"
看到這句我超想句點他,不過他立刻回說他是要講DOWN.............................
我笑了。



我現在都覺得自己講話腦袋超clear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