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做H1N1的隔天發生了一些好事情
我約到了一個中過獎的同學給我interview
在我打過好幾通電話後,學校的診所說有人可以給我訪問
前一天說兩點之後他會回電話給我跟我講,但是兩點半了還沒通知
我自己打過去之後那個秘書用ˋ一種恍然大悟的口氣說
"喔~! 他才剛回來,我等下立刻幫你問。嗯...再給我一次你的名字跟電話可以嗎?"
他昨天根本就丟了我的資料吧= =
又過了兩個小時boynton都要下班了他還沒回我電話,我只好自己打回去,他才跟我說!
"喔嘿! 我還來不及回復你,David說他明天可以給你interview喔!"
我深深覺得他很散,但是看在他幫我弄到時間訪問,我就不跟他計較了,哼!


所以星期三一點半有boynton official的interview
兩點半有我同學的interview
為了趕進度星期三的早上我打電話去department of communication studies問有沒有人可以給我訪問
電話那頭的姊姊跟我說"你就走上二樓的辦公室隨便問人就可以"
這麼隨性阿...我真意外=口=
所以我就走上樓,問了一兩個老師,一個沒時間一個不想甩我
我整個很傷心,終於在角落的辦公室找到一位願意讓我訪問的人!!!
Gosh! 感謝妳>"<
可是他的schedule只能給我兩點的interview.........
好趕@_@


那天我一點十分下課就衝去領攝影機和腳架
趕快跑去boynton做official的訪問
然後兩點又衝去communication studies那裏做第二的訪問
開機的時候我還喘得咧!
第二個比較快,十五分鐘就完成讓我第三個比較有充裕的時間走去找第三個訪問
第三個訪問也很快,十分鐘不到就OK
接下來拍點需要用的畫面就想收工

這個topic好難,一開始好frustrate
一堆數字跟各自被H1N1的影響,不見得有common,要怎麼把所有的資料串起來真的很難
而且到底要拍什麼畫面才會跟H1N1的內容有關?
最好的當然是可以在診所裡面拍,但是boynton又不給拍,困難重重阿~_~
不像一個已經有fact的news,要自己去search,還要想畫面來配內容
這就讓我想起了有一次跟到怪怪病的新聞,有醫生對這種心理的解說,也有路人對這些問題的反應
但是,你要怎麼串?!
那天記者姊姊串出來之後我對他大佩服!!!
然後不知道為啥靈光一閃我就有想法了,燈燈燈!!!

精神一振! 開始看拍回來的訪問來搭架子
一看,靠杯!!! boynton的那個人的訪問完全沒錄到是怎麼回事=口=!!!!!!
真的是一點點都沒有!!!
我冷汗都要冒出來了.....雖然重點我都有抄筆記,但是沒有畫面我是要怎麼辦阿我!!!
趕快打電話留言又寫email過去拜託他們再給我十分鐘的時間補幾個問題的訪問
我真的只要十分鐘就可以了,拜託>口<

好險,星期四早上秘書打電話來跟我說David有時間再給我訪問
真是謝天謝地謝謝Holly David!!! (都大寫了你看)
下午又捕了些路人的畫面,我終於開始改稿,進錄音室,跟剪接了
真的是很趕又多災多難的一個星期~"~

另外,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結束的時候我都會忘記報自己的名字= ="
這次已經是第二次了
大概是我太害羞吧>////<



這次的分數好緊張喔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