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脫拉庫的表兄弟姐妹
每個都要上稱號或編碼家族之外的人才知道誰是誰,但是,總有沒上到的人,還很多!
媽媽那邊的還算簡單,爸爸上面有六個哥哥姊姊,還有一個爺爺跟前妻生的大伯跟奶奶領養的兩個姑姑
所以...總之我家就是人口眾多,多到小草莓以前想過要找他的弟弟妹妹們站一排當他婚禮招待,人很多很威風
結婚的時候,並沒有真的把我們都抓去當招待,但是光是我家這邊在台灣的表弟表妹就可以坐滿一桌
我想我姑丈應該覺得有虧到吧XD

不過也因為家人散落台灣加拿大跟美國,大家要聚在一起幾乎是不可能
尤其是像成家或成業的哥哥姊姊們,根本很難離開自己的生活圈
阿丹哥哥在Ohio,小德哥哥在Pittsburg,我家在Minnesota,剩下的在Nortch Carolina...根本就很難集成全套
可是今年的聖誕節非常難得,在美國的兄弟姐妹終於全部都聚集在一起啦!!!!




Yes, we are all cousins!!!
除了前面的小孩之外

真的好久沒這樣一起出來玩耍了,平常都是在家裡吃吃飯聊聊天而已,出門玩耍很難得啊!
雖然活動是被黑道夫人嫌棄很老派的打保齡球,但就是這樣才老少咸宜,連上小學一年級的Noah都可以玩
打完保齡球晚上還吃Pizza,這樣多爽!









我要補充!!!!
上星期,認識的一個姊姊在他的FB上貼了一張他和他表妹的合照,標題寫"我的表妹匡匡"
我跟我表姊黑道夫人講了這件事
然後黑道夫人就跟我說 "人家都可以炫燿表妹是國企匡,我真空虛..."
一個天一個地啊!!!
我自己承認這蠻好笑的,我笑很久,姊姊怎敢有這種想法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