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的很正點耶
以前都沒有這麼這麼認真的認為
只覺得別人講春天很美好很清爽 巴拉巴拉巴拉
畢竟明洲也沒什麼好春天,冬天過完沒多少時間春天就進入夏天
今年比較不一樣,雪退得早我們就真的有機會享受到春天!!!
這之後我可能會每年都期待春天的到來



我家後院大樹
這張調了焦距之後就隨手按了下去
歪歪的,有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的FU 哈哈哈
耶死 我好喜歡後面的光







樹下的花
應該是鬱金香
風很大又一直吹,我很難抓那個焦...
有點不是很sharp的感覺
但是我喜歡這張照片










我家的蘋果花
突然覺得他們長得也蠻可愛的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結果?








櫻桃花
雖然說是故意這樣拍,但是好像應該要再調亮一點比較好
他跟蘋果真的長不一樣耶(廢話)





掃歪的bleeding heart
其實一開始不知道他是什麼花,只是決得它長得很正點
只知道他一串長在我家後院的shack後面
國王看到跟我說這就是他一直想養的bleeding heart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bleeding heart呀!!!

李太太還不枝道我家有這欉花耶...
看到照片一職問我是在哪裡= ="
我以為他很愛我家 後院的!

這張我也是對很久的焦,因為風真的太大!!!!
而且這些花超小超難對焦
畢竟這不是sonar可以自動對焦...每一次風吹來我就要重對一次,他媽的="=
有這個成品我自己很滿意!!!












======================同場加映==================================

接下來這兩張跟主題春天沒有關係
但是跟我個人有關





請牙套先生登場!!!XD
這是我要拍一張牙套先生送給兆太太當生日禮物
怎知我忘了放濾鏡整個爆掉
爆到只剩下一點點的線條
照片出來我還看了好久才知道這到底是三小

既然都拍了,就不要浪費我的兩塊錢
拿簽字筆開始在上面對著線條描,然後再自己加上牙套先生
我很少這麼artsy的









第二張還是忘記濾鏡
但是調了明暗
的確是深了一點沒錯
依然過曝!!!!!!
好吧...不要浪費,那就玩一玩吧 囧rz





說真的...好意外好浪費,但是效果好驚喜
而且感覺很像3D卡通動畫XD(都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