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青春點點點的青春影城這個小單元
主持人講電影情節 聽眾call in進去猜片名
最後一題,第二句話我就有感覺是never been kissed!
講著講著,我就覺得自己是對的
但是打進去的兩個人都不知道,所以我只能在踢批批上的點點點板live推文裡推文

帥啊! 裝死很久的我居然推文了XD
而且我是第一個猜對片名的人耶!!!

後來因為兩個人都沒猜中開放call in進去答問題拿電影票
我打第二次就進去得到兩張電影票了!!!!!!!

太爽了~~~!!!
打網誌紀念一下XD

現在,我要回去背GRE單字了
快樂真的是短暫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