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週過去,當然覺得上課有學到解題技巧跟猜題邏輯,還有一些該死的算術題目

但這種讀書跟上課模是我還是覺得好不舒服


討厭補習班的電梯

小得不得了還慢得要死又破得要命,總有一個只看民視新聞台的大樓管理員伯伯坐在一樓看電視,正眼也不瞧一下排隊的人龍

搬貨的,上課的,減肥的(六樓是媚登峰),阿伯只翹著腳看他自己的電視

不過更多的時候是他根本就不會出現在他的崗位上,是怎樣?

人龍也很噁心,光是看到一條線從大樓位在後面的大門(為啥明明是大門卻是在後方啊?)往許昌街上排出來,我就想吐

可是我也乖乖跟著排隊等著上七樓當一隻螞蟻



討厭補習班的教室

不是特別悶就是特別冷,空調都亂開是哪招?

補習班明明削錢削翻課桌椅卻這麼廉價

有的桌子沒有抽屜的隔板,有的隔板歪得誇張不能用

椅子每張都這麼小是怎樣,是補習班還安親班啊?

比國小椅子還小個四分之三,爛,有的還破到海綿跑出來但是一樣不會換,爛

討厭兩三百人坐在一間教室裡卻只有三扇門

三扇耶!!!

要是失火地震要逃命的時候怎麼逃?



討厭佔位子

上課一個半小時前要去搶位子,不然就等著坐在最後面只有椅子沒桌子或是坐在隔壁教室看電視牆

事實上我覺得坐前面坐後面做最後面或是坐隔壁一點差別都沒有

反正師生也沒互動,就補習名師拿著麥克風一個人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是不是現場,是不是當天,是不是錄影帶根本就沒差多少

唯一的差別大概就是老師當天的情好不好廢話多不多,幾點下課

多半時候我希望他心情不好不要瞎扯一堆跟我可以幾點回家躺著一點關係都沒有的話題

目前最扯的記錄是六點半上到十一點,中間休息十分鐘

根本就是一趟從高雄坐國光號到台北的時間



討厭老師

我真的很討厭那個教英文的老師英文發音不標準

雖然說他是上一輩人,英文的發音要求不能太苛刻,但是總不能每堂課都聽他在那邊瞎掰發音吧

就算你是留歐講法文的,但是教英文是你的職業耶,有點職業道德查個英文字典發音好不好

每次都只會叫我們查英文字典的字義,你也查查發音不要誤人子弟阿

四個多小時聽他講英文我頭痛心悸不誇張,每次下課只想把聽進去的英文單字又都丟出來

我有點擔心九月開學我會聽不懂英文

老師又很自我感覺良好,最討厭的就是這種囂張又自以為是人

雖然有幾十年的補教經驗又是紅牌還是大多數人的首推,但是聽他上課真的是痛苦阿

上課閒聊都在炫耀自己,批評這個批評那個,雖然有時候會穿插有點笑料的東西跟一些經典名言

但是每次聽到他捧他自己的時候我只想一腳把他踹飛講台,有時還在不同星期的課裡聽到一樣的內容

我想回家!!!



下課走出那棟大樓我都直接穿越新光三越跟統一元氣館中間的小道走進捷運站

最北宋的是在吸了幾個小時的冷死人冷氣或是悶死人冷氣之後,我只想在街上大口大口呼吸

可是小道上都是三越跟K Mall的櫃姊櫃哥下班在那邊抽菸,還抬下巴冷冷的看著經過的路人

真想把他們手上的菸戳到他們鼻孔裡,是有多跩

不幸的時候會在下課時遇到其他國高中或是國考值照考三小考甚麼都考的補習班下課尖峰時刻

路上是人,捷運站入口,是人捷運站也是人,月台上排滿了人,捷運上又是滿車的人

我胸口都有一團火氣怨氣怒氣,好想要一腳用力踩爆一隻蟑螂,尤其是會啪滋響的那種------我最害怕也最討厭的那種





補習真是一種身心靈的折磨跟摧殘





上星期五是我的GRE準備時期第一次拒考大崩潰

等著看接下來還有多少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