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大道很有名, 金降蓋有名
至於第五大道旁邊的鑽石街嘛...嘛金有名

既然人家都叫鑽石街了, 當然是走到哪都有鑽石
我一直很好奇要是這裡其中的一家店被搶會損失多少錢...?
我不知道, 我還沒去搶所以我不知道
我去的時候也沒有店家被搶所以我不知道

在我到台北101觀賞過這輩子見過最大的粉鑽以前, 我深深的認為這裡的鑽石真正點
我是對鑽石沒有什麼研究啦
鑽石對我本身也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只不過我還會分大分小的
看樣子我國小數學學的還不算太差, 國文也有一定的底子

只是我總覺得鑽石街比起第武大道真的是冷清的多
大家都只是路過而已吧...
能走進去的又有多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