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不是玳瑁要我寫的, 是我自己要寫的= =+

雖然呢, 我覺得玳瑁認識我後座了不少犧牲, 但是呢!!!

我想說!!!

妳妳妳妳妳~~~~妳每次都讓我很抓狂!!!

玳瑁之所以會叫玳瑁是因為她動作太慢又不想讓人家教她龜所以才改叫玳瑁

誰這麼有學識? 當然不是我= =

班導取的啦~ 因為玳瑁下午放學留下來趕功課動作太慢寫不完...

不是我要說阿~ 黃玳瑁妳真的很扯耶!

我不知道一個人可以從十點二十分去洗澡, 洗到十一點多才出來

"妳在裡面幹麻? 皮都要脫了吧"

"沒阿, 只有洗澡"

=口=

靠!!妳是認真的嗎???

妳怎麼能只洗澡就洗這麼久阿!!! 妳動作真的很慢耶不是我要說

每次不是放我鴿子就是要我等妳="=

妳不知道每次等妳我都會很抓狂啊~"~

為什麼每次跟妳約妳都會遲到呢???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妳的系統出問題了嗎?

慢慢吞吞再說時間不夠用啦~~~妳妳妳妳妳妳妳....

吼~~~~~~~~~~~~~~~~~~~~~~~~~~~~~~~~~~~~~

ps. ㄟㄟ~看完這篇妳有沒有覺得我說的真好=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