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了, 我獨自通過檢測門往登機們走去. 當我到達登機門時已經準備登機了, 獨自走向櫃檯登機.

這是我第一次單獨飛回台灣, 往年都有姑姑.表弟和弟弟陪著. 今天弟弟提早和媽媽回去, 剩我一人獨自搭飛機. 說實在的, 這不算什麼big deal, 很簡單, 只要搭過一次國際航線就一定會, 只不過自己一人踏上這旅途有些孤單.

第一段路程由Raleigh飛到底特律, 機上的旅客有一半是東方人, 喔不! 七成是東方人才對. 在這群東方人中又有九成是說中文的, 即使如此, 我還是繼續保持沉默. 隔壁座位上的一位姊姊也很沉默, 我猜她大約二十多歲, 行李很簡便, 祇有一個手提小包包而已, 跟其他全家返鄉旅遊的人不太一樣. 我偷瞄到她手中的護照是綠色的, 跟我的一樣!! 上面也寫著中華民國!! 哇! 我們同鄉耶! 只是我還是選擇保持沉默, 因為我不知道該向她說些什麼, 而她的耳朵裡也塞著耳機聽著iPOD.

迷迷糊糊中已經抵達底特律, 這是三段路程中最短的一段, 祇有一個多小時而已. 底特律算是中等的轉驛站, 有七十多個登機門還有接駁電車, 淡跟芝加哥比起來何只是小巫見大巫, 根本就不夠看! 老媽早在幾個月前就寄了幾張World Club卡過來, 是表舅不知道去哪弄來的, 可以到世界各大航站的NW貴賓室"享受". 貴賓休息是果然不同凡響, 柔和的燈光, 安靜的大廳和柔軟的地毯, 明明就是大飯店的大廳吧! 哪還是門外忙碌人聲鼎沸的機場? 由此可見這VIP貴賓休息肯定高級, 搞不好還有撞球可以打, 呼~好久沒有拉拉杆了呀~~
"hi, i have this."
"are you 21 years old?"
"uh...no"
"you need to be at least 21 years old to go there"
"ok"lllb
瞎!!老媽怎麼沒說呢?!
買了一盒三塊錢的巧克力, 免稅的! 我不是沒午餐吃, 包包裡有一袋我一定吃不完的零食, 但我只不過想吃吃那牌子的巧克力罷了,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