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開學了,再過一個半小時學校就要準時打鐘。
今天是第一天,九年級生七點十五要報到,剩下的三個年級十一點十五再到就好了,真爽~ 昨天從十二點半睡到九點,只不過早上六點半我弟鬧鐘就響了,七點半換我爸去考路考= = 媽的,那鬧鐘的聲音還真響~”~
很沒有開學的感覺,為什麼呢?
大概是因為連課表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吧…
大概是因為ID還沒照相吧…不過這裡的ID不知道有沒有用,在GHHS的ID除了第一天照相發卡的時候有用以外就再也沒出現過。我想這邊應該也差不多吧,反正我們這裡又不像番茄和國王一樣要出示ID才能進那個像監獄的校門。
大概是因為還沒有個可以做功課的地方吧…
大概是因為上課的方式和以往不一樣吧…之前在NC的時候是用block schedule,一堂課九十分鐘,一天只上四堂課,到了下學期再換四種不一樣的課。這項措施從我上高中那一年就套用了,所以高中生涯還沒用過別的上課方式。
大概是因為要騎腳踏車上學吧…其實不是學校沒有安排校車,是因為等校車真的很慢,為了多睡一點我決定和我老弟騎車上學。
大概是因為表弟不在身邊吧…我這表弟和我相差一歲,因為我第一年降級所以三年來我們兩個都一起上學、吃飯,有時候還會同一堂課,沒有他在身邊還真不習慣,好像已經很依賴他去幫我做一些我不會的事情了~”~
大概是因為一個月後可能又要轉學吧…所以整個人就有點散散的…
大概是因為前兩個星期都在餐館做事吧…感覺好像在餐館幫忙才是我的正業一樣…lllb
唉…新學期新學校新環境,一個老人舉目無親,要適應好像很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