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逼我去打針

很爽

本來兩針的

但是因為我沒有得過水痘所以追加一針=口=

打針前醫生阿姨還問我"妳有沒有懷孕"

真是嚇死人~ 看起來像嗎= =

因為懷孕不能打水痘針!

左手兩針右手一針

針針入骨,針針都發出喀啦聲響,針針龍金痛

醫生阿姨告訴我下個月還要再回去打兩針

下下個月還要再回去打一針=.=

媽的,我以為一次就夠了~

竟然要三次=口=

最後醫生阿姨就在我的手臂上貼上了三張粉紅底上有無數隻綠色小鱷魚的小朋友專用OK蹦放我回家了...

看到那沒有選擇的OK蹦我還真...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