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電腦送修的這陣子一直沒有更新網誌所以國王很無聊
她竟然說沒有我的網誌就沒有笑話可以看

= =#

妳這個只會抄襲人家網制的傢伙(XD)
哪有資格把人家的網誌當笑話看啊~
這可是我真真切切的人生啊!
是我每天奮鬥辛苦生活的過程啊~
我就像一隻小小寄居蟹背著白色的殻爬過留下一點痕跡
妳竟然說我的日子是笑話真是太沒有良心了
我是這麼認真的在活啊!!!(激動爆淚捶桌子)
妳該為我這一點點的生命力喝采啊!
妳應該把這當成鑽人熱淚的青年奮鬥史呀~
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的說是笑話呢~ 這可是我的人生耶
太過分了~"~

by 覺得最近笑話不好看的綠ㄟ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