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在玩之前我有話要說啊...
到底網路上有多少這種接龍遊戲啊!!!!!!
到底網路上有多少無聊的人在想新遊戲玩啊!!!!!!
===================================================================

1. 眾生皆平等,在我眼中一切如浮雲~ 不如投身佛門或是和上帝簽個約吧!
2. 只要不是外星生物應該都OK吧...
3. 五官都在就列入考慮
4. 算是人就不排除在外
5. 要像我和佛祖及上帝一樣心靈相通
6. 要有求必應,就像在廟裡擲筊杯一樣
7. 要看的懂我求的籤和許的願
8. 要看的懂並且欣賞我的瞎掰
===================================================================
個人覺得,以上八個條件,最重要的就是第八條了~ 如果沒有...謝謝再連絡!

點人是吧!
八個太多我人太好
三個就好!

國王~就妳啦!不用問啊~
羅肥~選妳啊!難得我可以點到妳XD
劉胖~熟女是吧~給妳開熟男條件的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