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進入水桶匠高中的第三天
一切都已經進入軌道,不過就是上學嘛!

我家在學校球場的旁邊,雖然不在對面但是走路五分鐘就會到
就因為每天都仗著五分鐘就會到的優勢我天天都差點遲到= ="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住遠的人總是早到住近的總是遲到...
所以麻糬七點開門CC七點半敲鐘才進門是可以理解的

第一天的第一堂課很么壽
我不知道在什麼降頭的慫恿下選修了Commercial Design
Shit!我這輩子最不會的就是動手做東西了~ 怎麼會選擇這樣的一堂課啊?!
一進門,代課老師叫我隨便坐
找了個位子坐下發現大家都在design自己的東西
挖哩咧...隔壁的海報好讚對面的畫好屌
再想想自己國小一年級就沒有進步的畫畫能力...
家政功課拜託盈棒美術作業求麻糬...
我在這堂課要怎麼混啊?!!!我果然是被小人控制了才會失去理智>"<
最讓我想退課的原因是--------這堂課太瘋狂了
同學在禁止飲食的教室裡頭狂吃早餐沒人管
小朋友隨心所欲在課堂上唱歌聽音樂打鬧
代課老師要說話喊了十次還是沒有半個人理他
這樣的課......好像需要很高的境界,本人修行尚淺要回家多多修練

今天換了一堂課叫作~ scuplture and ceramic
簡稱,陶瓷課
就是拿塊黏土在工作台上捏陶
看過第六感生死戀的人可能會覺得好浪漫...好唯美
Oh my love~~~ My darling~~~
Screw That!!!
難道不知道捏陶的捏是提手旁嗎?!
就是要用手捏的意思!!!
想想我的雙手~ 能捏出個有模有樣的賽來就要謝天謝地謝神仙了!
果然~ 今天老師帯我做簡單的就掛點了...
而且工作台還不是像鶯歌的那樣電動式,一切靠腳踢...
我想這堂課運動量滿大的,大概是一整天下來最耗體力的一堂課吧...

第二堂課是化學
化學老師很奇妙,留著一頭金色長髮(不是blonde=.=)和一圈鬍子
閒來沒事會哼個幾句古典樂和雙手自己指揮起來
他整個人就像別人會說的科學怪咖和音樂怪咖的綜合

第三堂課就是坐在餐廳裡頭寫功課哈拉睡覺...

第四堂心理學
其實在轉過來之後本來想要換掉這堂課的
心理學越上越有趣,越上越精采可是偏偏考試為啥出來都不會寫...= =
我上課很認真耶!(每天都在看影片要不專心都難XD)
現在這個老師四十五歲,去年才有第一個小孩,店裡的小妹都說他到去年之前一定還是個處男...
這堂課真的很讚很妙~如果我能pass沒被當明年就繼續修!!!
話說~我們今天開始看浩劫重生
喔耶!我就說我喜歡這門課嘛 = =+

第五堂是數學
挖靠!這輩子沒遇過這麼兩光的數學老師~
天啊!如果這種人可以當高中數學老師那我想小火柴和盧小博都能去當大學教授了!
他一堂課只能解一題,而且這一提還無法自己解出來,解錯了擦掉再看課本怎麼解...=口=
我的媽呀!
難怪你上課沒人裡~連我都不想理你了!!!
上課不但進度慢而且沒內容,功課沒幾個人做他也不收~
一切都......很OPEN=_=

第六堂是地理課
SHIT! 這堂課在水桶高校是一年級生唸的但在阿姆斯壯是三年級和四年級的課
當我轉進這一班之後發現~ 媽的! 全班都是九年級生=口=
我在這裡幹麻啊!!!國三生...國三生...救命啊!!!
我現在才知道自己以前多惡魔多可怕...@口@
一整班能有24個人no credit也很不簡單,是我們老師的生涯最高峰~
一班73%FAIL~ 挖靠!我在一個被當密度最高的class裡頭呀!
上課第一天就看到他們隔著一條大走到在那邊追逐奔跑互丟紙球...
我的媽呀...國中生果然是國中生=口=
我幹過的事情原來在高中生眼中是這麼低級啊!!!
慚愧阿慚愧...~_~

第七堂課超妙~
我一整天的動力來源就是這堂課了!
我們老師好像是教戲劇的老師還是啥毀不知道~
但是他整個人就很酷很愛演
屏ㄟ說我這人最愛演了~錯!
最愛演的人是英文老師XDDDDDDD
上課第一天他為了懲罰某個女生上課一直看皮包裡頭的鏡子就把皮包搶走然後背起來!!!
娘聲娘氣的上課...噗~全班都狂笑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皮包和他好配呀一一"
他還會裝南方腔和英國腔還有黑人腔~靠!酷爆啦!!!
我最多也只會英國腔而已Orz
第二天上課他叫我們一人寫一句話然後傳給下一個人寫故事~
這遊戲很好玩耶! 到最後就會發現故事亂七八糟看了根本就不通...
雖然大家都覺得老師很娘根本就是gay...但是我想......他也許真的是也說不定
連他自己都在台上說你們這群死小孩不在家做功課只會寫email來問老師的性向XDDDDDDDD
唉唷~老師你很帥氣唷!

=========================================================================

今天發生一個故事
身為鄉民的我不得不告訴大家
就是
我們學校又打架了
打架就算了
在水桶高校已經不算是新聞
根本就是三天一個小的五天一個大的
但是今天真的讓我驚訝到了
就是一個墨西哥人和一個黑人不知道為啥打了起來
結果就變成一群人為打一個墨西哥人
然後那個墨西哥先生就倒在地上
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一把刀
一捅~~~~
墨西哥先生就流血了
手上劃破了一道很大的口子也留了很多血
奇怪的是
站在一旁的老師只阻止學生看戲
卻沒有上前阻擋學生打架
所以血就這樣一路從校門口滴進學校裡頭

Oh well...
This is the Cooper High tradition~ you know!
I'm gonna stay there for two years,
you see how much fun there?

鄉民的最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