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好無聊阿...
好悶阿...
都沒有什麼事情發生~_~
除了國王走在路上皇冠被春風吹走要自己彎腰撿綠帽以外好像沒啥特別的事情發生...
喔! 我還等著吃番茄和蚊子的伊莎貝爾冥婚喜餅~
剩下的好像沒啥好期待= =

最近文褀出國比賽去沒有網誌看
一天的笑點和生活動力都沒有了...
王信凱的生活都沒有爆點我也沒有精采的網誌看了...
最近我的網誌沒啥內容國王沒得抄襲所以她的網誌也很空~
一點笑點都沒有="=
一天最精采的三樣事情都錯過了還真是沒意思>"<
最近的新聞都一直在看禽流感和高捷案,可是我不在那塊土地無法感受台灣人特有的恐慌症
剩下的新聞.................................都很無聊啊!!!
整天只會在那邊藍藍綠綠花花草草,妳罵我我幹譙妳...
現在發現其實志玲姊姊摔馬好像還滿好看的= ="
喔喔~另外我要說的是







誠泰加油!!! COBRAS拿第一名>w<

好,廣告完歡迎回來the chiner channel = =
總之就是最近的生活無盡的單調
學校的打架事件也只有聽聽而已
那種道聽塗說實在很沒有意思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享受視覺的感官衝擊嘛!
沒有看到噴血和拳頭哪能讓鄉民滿足呢?
喔喔~據店裡小妹說去年還有個女的和另外一個女的在中餐起衝突
結果...其中一位女士就整個人站到餐桌上抓起另外一個女的的頭像龐克樂團的吉他狂刷吉他那樣砸
挖挖挖...難怪人家說~
如果妳看到兩個男生打架妳可以過去勸架
但是如果妳看到兩個女生打架最好別靠近
well~ 到現在我還是最期待看到兩個女生互抓頭髮互賞對方巴掌的cat fight~
鄉民終究是鄉民,就算穿上龍袍也不會像國王XD

喔喔喔!!!
我今天不小心就晃到NANA的電影官網去了!
SHIT! 十一月四號要上映!!!瞎瞎瞎瞎瞎瞎~~~
十一月四號我剛好放假啊!!!我也想要去看NANA~"~
吼~~~聽說十三集也出了~什麼鬼啊!
一切都要等我看不到在才要出來是吧~"~
太過分啦~~~~~~~~~~~~~~~~~~~~~~~~~~~~~~~~~~~~~~~
記得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文褀的網誌狂推薦這漫畫我就很想看啦~~~
果然!我的偶像也是很有水準的~
讚啦!
中島美嘉真的很強耶,這不是我印象中的中島啊>"<不是不是~~~
還有那個成宮寬貴也找的很讚,超讚的!
這部戲......真的很值得去看啊!!!
就像我說的,一個衰小的人一輩子都無法擺脫衰小的日子=..=
我看我只能等明年看DVD了...Orz
整個就是很遜掉~"~

ㄝ...好像沒有什麼好說的了吧
因為全部都只是我一個人在碎碎唸啊~
侯國王,我有句話要對妳說(除了我跟妳拼了以外...)














































歡迎抄襲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