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我說的~ HBL開打了!!!
那天我跟侯國王說我在新聞上看到同屆的魏維上報紙當HBL的代言人之一
更是松山的看板人物
其實去年的時候他就上過場了,只是.....很少一一"
很多看帥哥的小妹妹們也已經在那時候偷偷注意到他的存在了
而且還拍了DUNK雜誌的內頁動作示範

我想他算是那一屆金華男籃比較有在發光的一個了吧...
三班康景堯待的再興今年說收山就收山所以沒看到他出場
巧克力和大亨堡在光啟打,但是去年光啟在八強就止步了,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有亮眼的表現
我看過巧克力的身手,也許可能會有希望也說不定!

以前有點交情的鬥花沒有打了,大黑鍋說是因為家裡的問題所以他不打球開始打工(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唬濫王在唬濫= =)
畢業那天晚上我們在大學城前面合照時我跟他說"打上去喔~ 我等著在HBL看到你"
再來就是大黑鍋~
聽到他說他要重考的時候我整個人被嚇到......
一個人~在升高二的那年說他要重考真的很驚人lllb
可是想想~他為了打球繞了這麼一大圈也實在很難過啊...~_~
想當初他可是難得在一二年級就有在JHBL球場上亮相的的人呢~
只是後來松山沒去成去了強恕又換光啟最後選擇重考
唉...聽說他現在在西松混的也不錯~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他在唬濫=.=

看了這一遭~ 該說什麼呢?
人生實在很難預料啊~ 看好的人沒上沒看好的倒是閃閃發光


=====================================(這是另外一段)===============================
就像我之前說的,我和國王提到HBL的魏維她說她不認識
那個不重要~難得她知道田壘先生!
說到田壘時她說她會知道田壘是因為她細姨(後宮佳麗三千啦~還不包括我用她名字風流的喔XD)的前男友是打籃球的~
這時候!
我就問她說那位先生打哪個學校的
她跟我說她不知道=.=
我問是甲組乙組
她說她嘛不災~連什麼學校都不知道怎麼知道甲組乙組
結果她跟我說好像不怎麼有名
我想說~不怎麼有名應該是乙組的囉?!
因為甲組通常都很有名= =
球員應該都會被吸收到甲組去
她回個"嗯"
我就沒多想了....

後來,國王跟我說,那位先生叫做


































!!!!!!!!!

靠!妳睡去啊!!!
簡嘉宏!!!不有名!!!
他可是......大大有明耶!!!
妳竟然不知道>"<
靠...虧妳還坐在上位,庸君!
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