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動手寫卡片,本來沒想那麼早寄的,因為在過一陣子會出現Happy Holiday的郵戳,但是算了一下如果再不開始著手可能就要等到聖誕節過了才收到,那就會很沒意思。
不是我在說!寫卡片真的很累人耶!尤其是試著寫給所有認識的人的時候=_= 每個人的地址要一個一個找,有的還找不到!我家地址要不厭其煩地一次一次的重複寫...很累! 手很酸!=_=
嘖嘖...麻糬當年一定是頭殻壞去才會搞什麼寫給全班的遊戲。寫給不同的人寫的內容要不一樣,但其實只是想寫一句Merry Christmas但看起來又很虛= = 很麻煩耶!
現在想~ 寫給全部認識的人真的很蠢,因為最後會郵資大過於買卡片的錢...這真的很Orz

話說今兒個我在yahoo奇摩搜尋打上金華國中想尋找地址的時候出現了相關詞,一看,埃唷! 有個有趣的相關詞
"符仙(一個屌過苑志超的名字XD) 金華國中"
ㄟˊ~ 想不到竟然會出現這樣的搜尋啊! 印象中...符仙是很有名沒錯,但是...怎麼會紅到相關詞搜尋這麼多咧?
我就去查了...原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符仙會上報是因為扯上了周杰倫=.=
就是有新問大似報導周杰倫國中同學爆料當年他喜歡符仙...
不過就是個新聞點,瞎的是竟然有記者跑到學校問組長問老師到底有沒有這回事有什麼看法...= =
神經病啊!!!見鬼了!!!
竟然還拿出符仙的黑白照片來...悄悄說~那真很不好看= ="
還是現在美!

說到音樂老師~我就得說故事...
我們班從一年級開始就給同一個老師教,但是我們班跟她感情......不算太好一一" 一直很想要換老師,剛好教室在對面符仙就很令人心動
一天到晚想~ 為什麼我們不能給符老師教呢? 合唱團的麻糬媽說符仙人很好很漂亮! 我也想要給她教!
一年級的時候自以為到了下學期就會換成對面老師教,下學期過完後就告訴自己明年的音樂老師一定是符仙!
嘿...一切都沒有發生= = 都只能自己慢慢想而已=.=

我們班的音樂老師其實也不是那麼...的不好,只是和我們班無法相處得很融洽而已,但有些很熱愛音樂的同學還是會一直圍繞在她身邊。
還記得一年級剛開學音樂課老師說要找音樂小老師和鋼琴小老師,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變成鋼琴小老師了...= =b
鋼琴小老師很無聊,能做的事情就是在鋼琴前面伴奏...就降。對我這個一天道晚混在人群中講話的人來說這根本就是發放邊疆!!!
後來鋼琴小老師越來越少出現在鋼琴面前,最後也就不了了之...這樣我樂得輕鬆~ 只是當我回到座位後發現,能跟我講話的人都不在我附近=_=
左右都是上課認真的同學,這讓我非常的孤單,坐在前排的男生離很遠,害我不能跟李gay哥哥好好玩~_~

一下就不名不白冒出個直笛小老師,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又變成了兩個直笛小老師之一。
直笛小老師跟鋼琴小老師一樣瞎,跟音樂小老師完全就不一樣,音樂小老師還有點事情做,但是直笛小老師的工作...
就只是吹歌的時候老師叫我們站到前面去吹而已,阿這樣子可以幹麻?我阿災= =
我就一直很不解,為什麼要兩個人站到中間去吹兩根笛子? 如果說大家不會吹要看指法也就算了,偏偏大家會吹的都死盯著自己的課本
不會吹的那些人像夏賤喵就是和大黑鍋一起聊天
那,我到底站在前面是為了什麼啊=.= 只是為了吹完回座位前老師的一句~"很好,很棒!" 嗎= =?
最好笑的是大黑鍋一直到學期中都沒有直笛,雖然福利社就在我們班樓下轉角,但是他一直沒有去買。我想這是因為他欠大家的債太多還不完無法再掏錢買兩百塊直笛吧!
因為他沒笛子上課也不專心最後就被老師發現了~
"什麼?!你沒笛子?!"
然後大黑鍋就不好意思的笑一笑然後低頭,全班就開始狂笑。最後老師要求他下一次要帶笛子來然後站到前面吹給大家看。
看到一隻猩猩因為不會吹所以站在大家面前人模人樣的憨笑,十隻手指頭在直笛上呈現不協調樣開開合合就覺得整個畫面很好笑。唯一笑不出來的人就是音樂老師......

一下有一個歌唱考試,全部的人要輪流到前面唱歌,老師叫大家好好準備。
那時候我們班的男生還沒開竅,敢唱歌的人不多,最大方的就是薯餅XD 但是真正到了考試的時候他就嫩掉了...
像我這種不知道到底要唱什麼碗糕好的人就一直詢問大家要唱什麼,結論是...大家都不知道但是覺得唱歌很簡單所以想要認真唱。
老師叫大家開始登記自己要唱的歌~那時候我在想到底要唱快歌還慢歌? 如果邊唱邊跳可以加分的話我考慮唱Tension的Smart(XDDDDDD),但是後來因為沒有勇氣問所以我選唱Our Story。
那首歌我超喜歡,超愛,所以一點也沒有想到難度就填下去了。我是三號,前面兩個都給我唱課本裡的歌...接著這張單子就一直往下傳...
結果發現!!!
街下來的女生至少有兩三個都給我唱當代超紅偶像劇流星花園主題曲情非得已= =
靠..那首歌簡單多了!為什麼我要選our story啊!!!
再往下看!
靠!男生一半以上給我填兒歌!!!
哥哥爸爸啊~ 妹妹背著洋娃娃啊...這種歌你也趕拿出來唱?!有沒有搞錯啊!
老師明明就說至少要一分鐘啊!媽的...那些人就給我慢慢唱=_________=
男生唱怎樣我已經忘記了,只記得薯餅唱的很好笑~XDDDDDDD
薯餅和班導盧小博是我們班的破音王,薯餅那時候在變聲期會這樣我們不覺得奇怪,只是常常拿這個來笑他而已XD
但是為什麼盧小博這個大人也會破音呢?這一直是個謎啊!每次都聽到他悅耳的破音從MIC傳出來~接下來就是全班的嘲弄,還包括了破音王子薯餅。
薯餅說話一直破音一直破音,就連他考唱歌都破!!!
私底下他很愛唱,男的女的他都唱,每次上課就和我兩個人在那邊瞎搞流行音樂,但是真正上了台他就跟個老鼠一樣~
說話輕聲細語唱歌聽不見!當他深情的唱歌,彷彿化身成同名同姓的鋼琴王子陳冠宇一樣,就在這時候他破音了!!!
噗~他一破全班就狂笑害他唱不下去被音樂老師請回座位XDDDDD
就算到了現在陳冠宇還是沒有脫離破音的日子,不知道是他發育期比較長還是其實破音是他的興趣。
破音王子~來一首五分之一的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