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寫卡片,就覺得自己的字很醜= =

越寫越醜...

越看越難過

就很想把卡片撕掉大喊我不寫了~~~

但是郵票都貼上去了也就不想浪費= ="

以前我的字不是這麼醜的阿~"~

國小的時候我字很漂亮耶,連別班老師看到我的寫字簿都問我們小火柴"這個學生書法應該很棒吧?"

拍say,我寫的書法可以掛在家門口當符用,如果有黑狗血就更好了!

應該說,國小的字很漂亮,那是就國小而言!

上了國中後就沒有進步Orz

還停留在國小六年級的階段...

這時候我遇見了一個人,她讓我一點也不自卑,她叫玳瑁XD

因為和她的字擺在一起我竟然有資格說"ㄟˋ~妳字可不可以漂亮一點啊~我看不懂啦!"

玳瑁妳真是我的好朋友好夥伴!^_^

後來出了國久沒練也沒有生疏,有事沒事還是會寫寫信,字是有點小忘但是還OK,但是字怎麼樣就是無法進步=_=

只有兆北鼻很有愛心安慰我,說她還看過更扯的沒關係~

可是...這樣好像也沒有贏到阿=.=


去年回台灣在媽咪家和麻糬瞎混,寫東西被麻糬看到她竟然說"我的媽呀~妳在寫什麼?那是字嗎?!"

然後她就寫了她好看的字給我看。一比,媽的,我想我還是砍掉我的右手吧!

她接著說"我覺得我以前國中的字真是醜爆了~現在還好一點"

但她國中的字就比我漂亮很多Orz

今天暑假陪她去陳立唸書,她看到我在寫英文單字又說"妳說,妳那是字嗎?"

"..............."

我一直以來都是在寫字啊!!!

嘿啦嘿啦~很醜啦! 怎樣= =

我又不是因為覺得自己字很醜很帥氣才一直寫=..=(除了畫符還不賴以外)

每次大家都問我說為什麼我字那麼醜? 我也只能張著眼睛無言的望著他們。這種事情很容易發生,尤其是第一次看到我字的人。

如果我知道我就去行天宮地下道擺攤算命啦!還幫你算前世今生咧!



其實寫了這麼多我只是想說~

今年收到我卡片的人不要再囉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