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花了一整節課的時間做茶壺的壺蓋,下課前還沒做好,打算今天把壺蓋完成再做個壺嘴我就離成功剩下小小幾步,跑完750公尺,最後的50公尺進在眼前身手可及。

今兒個我帶著輕快的腳步走向工作室,想到快完成的茶壺心裡不禁一陣歡喜,嘴繳也泛起一絲微笑,眼睛都亮了起來。走進叫是看到大家都換好衣服準備上工作台我偷偷竊喜自己只要再上一次工作台我就可以再也不用去碰那要命的東西了。當我走到櫃子前準備再對我的蓋子加點工時我發現罩著茶壺的塑膠袋不見了!靠!
乾...掉...了......
.................
=口=!
它就這樣不明不白被吸乾了!連老師都就不了它,還有誰能?!
"我建議妳再作一個,至於這個妳可以放餅乾,這個大小大概可以容納四片吧..."
靠~ 我要一個只能裝四片的餅乾幹麻啊?!

砰乓
心碎的聲音
理智斷線的聲音
轟~一陣火從腳底直衝腦門,當下我真想砍了那個小王八蛋,抓著它的領子賞他兩個嘴巴子再給他兩拳。
他一定不知道我是在失敗了不下十次,每天回家膜拜國父最後差點難產才作出這個茶壺的!
最後我又是面無表情的把一組茶壺丟到回收桶去,靠杯~ 一組!一組耶!!媽的,心都滴血了!="=

要是讓我知道誰毀了我茶壺我一定暗地裡作掉他的,還要用化屍水讓他找不到屍首也驗不了DNA!
現在我只能咒他生兒子沒茶壺!

ps. 生兒子沒茶壺這句妙話是在307未粉刷的牆壁上看到的,一整面牆壁都是"阿香生兒子沒茶壺"(還有苑禿啦一一")。我剛好坐在那面牆旁邊= =" 整天都面對著人家生兒子沒茶壺...
到底阿香是誰= =? 怎麼這麼衰小這麼顧人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